close

01.jpg

HP外拍非常謝謝大家!!!!!!!!

雖然我是個真髮一直衝出來的路平-------

大家都好可愛好帥好正我去跳汨羅江------(慢著

照片待修中不過最想修的竟然還是惡搞照啊(?)

***

 

因為要外拍所以12/9號下午就出發去阿斐家,拎著大包小包衝到台南然後阿斐出門上班前五分鐘順利滑壘,

看完毛衣後阿斐就牽著腳踏車先衝出門留我在家,由於有點疲倦於是先昏迷了一小時左右,

接著出門幫阿斐倒垃圾,拎著一大袋垃圾走到巷子口,站定發現垃圾車沒來,

此時原本有一家人走過我旁邊,走離開幾步後他們家熱心的妹妹跑過來跟我說今天垃圾車不會來......

垃圾車你................(默默把垃圾帶回阿斐家放好然後再衝出門)

到前站面交白襯衫,面交的姐姐非常可愛♥辛苦妳了,這下子路平的裝備除了魔杖外就齊了!!

接著就是衝育樂街買晚餐、Zone-00第八集竟然出了!!!!

戳開PPS看個企鵝罐邊嚼晚餐,幾原踹共啊-------(痛心)冠葉大哥和真砂子------

晚餐是粥店老闆推薦的軟骨皮蛋粥和香蕉牛奶,超好吃的嗚嗚嗚嗚嗚嗚(寫一寫又餓了

晚飯後開始試穿衣服,一邊戳開UL一邊確認抽獎卷都有了後點開暗房,

身上穿著長袍毛衣襯衫和長褲走到電腦前面默默地比出了老馬的性感抗衡後戳下銀抽......

 

於是防禦女神艾妲小姐再次降臨家中,接下來是銅抽抽到一顆詛咒彈藥

神爽地馬上讓艾妲小姐和伯恩的內褲讚閃閃組隊加上一隻尼西去衝衝碧空尖塔,哇咿不愧是防禦女神----

於是防禦女神和內褲賊組成了帶小孩隊伍,到現在他們仍然在努力將孩子們拉拔長大(看著已經長大的尼西和雪莉頗感慨

晚上阿斐回家後兩個人出門買宵夜和聊天,還有跟兄弟對話兒和刷對戰

接著大概三點多擠上阿斐的床一起睡覺(????)

 

 

12/10

 

兄弟生日快樂!!!!

一大早意識不清地起床上廁所,耳邊有刺耳的鈴鈴聲但是當時根本沒意識到那是鬧鐘.....

接下來被阿斐的驚叫遲到的聲音稍微弄清醒了一下,在到阿斐出門前只有三次對話:

1.「阿藍我遲到了!!!!」「咦(想睡覺的聲音)」

2.「阿藍剛剛鬧鐘有響嗎」「......好像沒有.....」

3.「阿藍鑰匙在桌上!!!!!(衝出門)」「嗯(繼續睡)」

 

接著因為想找手機定鬧鐘開始翻阿斐的房間尋找失蹤的手機,等我在衣服堆裡找到手機的時候已經醒了..........

查完路線後就出門找印刷社,還好可以用走的過去,但是竟然在路上開始滴雨害我很緊張----

結果美術社竟然離大東夜市有點近(噴)而且我到的時候老闆只是來拜拜不是開店(憂傷)

還好老闆讓我進去挑紙了老闆真是個好人(痛哭)

帶著紙離開美術社走回去,到台南一中的時後發現好像是校慶蠻熱鬧的,乾脆買了午餐再回去,

結果在等午餐的時候阿紫打電話來問本子定價多少,我愣了一下才想起來是200(ry

拎著午餐和飲料回去看滑頭鬼之孫配午餐,一點半出門接闌夜和寶貝女兒

嗚嗚嗚嗚女兒正到爸拔都要痛哭惹------------

弄完女兒後花花和鬼羽也過來了,邊聊天邊弄假髮然後花花鬼羽在看漫畫,被雷無附身了一下(?)然後就說要吃麥當勞分享餐(ry

我想大概是因為下面這句話造成的↓

闌夜:「颻上次半夜一個人點了分享餐C餐還有蘋果派什麼的總共400多塊然後一個人吃光光。

..................颻的食量好可怕,這樣竟然還能保持身材................................

 

等到麥當勞外送來了之後一群人就戳開PPS看銀魂,剛好阿斐也下班回家了

(阿斐回來看到一群人再吃麥當當超錯愕,對不起我們超融入你家(ry

於是一群人一起喝飲料一邊看銀魂........

 

 

 

..........

吃飯的時候千萬不要銀魂不然真的會笑死。(前列腺剎車超機車wwwwwwwwwwwwwwwww

髒死啦幹wwwwwwwwwwwwwwwww

 

然後花花鬼羽先回家倒垃圾,阿斐因為太累所以先睡覺,跟闌夜在阿斐家等垃圾車來就去幫阿斐丟垃圾順便出門,

去買了隱眼和新粉底液,接著GO大創看棉花棒,然後去南方公園買宵夜還有等鬼羽

對著闌夜和鬼羽演出貓夾GG動作的我大概壞惹(乾

回阿斐家等到9點多把阿斐叫起來,一起去買晚餐和消夜,接著就是試妝

在我上完底妝的時候兄弟騎車趕到,於是我默默地畫完所有妝後就自己戳開FZ熟肉來看..........

這集作畫......製作組你們把精力都貢獻給小凜了嗎......看看賽芭那抬頭瞬間的崩壞我眼神都死啦.......

製作組你們發生啥事(YAY)為何上集小凜作畫精美到會發光這集就集體崩壞了(YAY)

製作組你們還好嗎(YAY)(?????

於是先畫好妝就出去試拍了

 

試拍(翻河道找試拍照ry

 fd5a31fc94890e5a359eb36d7b5f452c.jpg  

哇幹那個人是誰(驚恐臉

我的臉不用上腮紅都會自己紅(ryyyy

新粉底液好好用(YAY)

然後阿斐房間變得異常雜亂,把東西通通收好就看兄弟和阿斐試妝兒順便自己翻翻FZ實況看

接著剛好阿斐學姊(鎖藍)敲過來說要看試拍照,跟他聊了一陣子後才告訴他其實這邊是路平(ry

等大家都試完妝就東西收一收先去外面衝完魔杖進度,這期間感謝兄弟幫我磨魔杖(在浴室裡邊發抖邊洗澡

接著把紙黏土包到魔杖底端等乾的同時再打個兩場UL看看噗浪(?)後約四點多就睡了

 

 

12/11  外拍日

 

一大早就賴床.....(想死臉)還好阿斐讓我多睡了一下(滾動)

接到電話聽說阿斐的學姐們已經到成大裡面化妝了瞬間清醒(!?)把衣服都穿好後就分批往外面前進(?

阿斐騎腳踏車然後兄弟用機車載我,由於走的是同路線所以我們就很開心的發揮了葛萊芬多獅的精神↓

也就是騎車經過石內卜斐的旁邊開始嘲笑他(幹

接著先去小七買早餐,進成大雲平樓找到其他人後很快就坐下來化妝,

唉唷米粥的莉莉好正♥♥♥♥♥♥♥還有鎖藍戴上假髮後.......媽媽我看到真的詹姆本人駕臨惹

是渣姆啊!渣姆!!!!!!鹿角!!!!!!!!!!!(被打出去

等大家整理的時候先吃早餐(?)期間還被清潔工伯伯問話,大家都收好之後就開始集體移動找地點拍照----

一群人超級浩大的而且還超顯眼.....黑髮組快去當先鋒啊我跟莉莉兩個最顯眼要低調啊!!!!!!!!!!(!?

 

 

先來一張愉悅的團照(?) 

100_0611.JPG  

看來獸足和鹿角真的很喜歡欺負油油卜,葛萊分多扣十分(等等!

 

  DSC05253.JPG  

這對夫妻今天閃死了!!!!!!裁判!!!!!!犯規啊!!!!!!!!!!!

 

 

100_0722.JPG    

我也不會輸的!!!!!(搞什麼你到底為什麼要硬比啦

對不起我腳好粗(抽泣)

 

DSC05383.JPG  

霍格華茲搗蛋組挨訓中,因為剛剛欺負了路平和石內卜(GIF待補

因為獸足死都不肯聽訓話

DSC05387.JPG

下一秒全部的人都衝上去揍他了(詹姆:夥伴你安息吧。

天啊天狼星何以如此少女姿wwwwwwwwwwwwwww 

 

 

好了來幾張帥一點的(?)

DSC05393.JPG

詹姆.波特/鎖藍   莉莉.伊凡/米粥

兩位真的超正的,可惜手邊收到的照片裡幾乎沒有兩個人的獨照(咬牙

而且都是詹姆的!!!WHY!!!!!!!!!!(????

 

100_0726.JPG  

天狼星.布萊克/阿神

唉MY兄弟不斷地賽德克巴萊讓我有點精神分裂(ry

不過活跳跳(!?)的天狼星也超棒喔!!!!!!!!!!!!

100_0741.JPG

賽弗勒斯。石內卜/斐溟

唉阿斐你真是我看過最可愛最正妹的教授了(等等)

請跟我私奔好嗎(等等等等)

 

DSC05304.JPG    

雷木斯.路平/管理人

欸那個....因為真髮他一直掉出來所以沒有可以用的照片....(悲戚

然後書名大家不要太在意(ㄍ

 

 

接著因為這篇遊記實在是寫太久了所以我決定

 

 

偷懶放一張大家的惡搞當預告(雪特)

 

DSC05440.JPG    

大~蝙~蝠~系~列~(ㄍ

詹姆的姿勢一百分!!!!!



唉唷惡搞我下次再修修另外丟一篇可以嗎.....(被扔出去

因為GIF沒時間做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hapsody藍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