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等AP回復的時間來寫寫+曬曬牌(?)

快給我機票我想抽抽羅索拿小籃子(大哭)

 

===

 

首先來講一下我家聖女的設定好了雖然其實沒什麼意義的樣子啦(?

由於主帳和分帳各一隻所以是雙胞胎聖女,雖說是聖女但實際靈魂性別是聖子(YOOOOO

主帳Fliegende(芙烈根德,暱稱小芙)和分帳水無彌生(小彌)兩人,小芙是哥哥而彌生是弟弟。

個性是會毫不忌諱的掀裙子和到處跑,常常滿身沾滿泥巴的被保父阿貝爾拎回來丟給艾茵去洗澡洗衣服

兄弟兩人其實感情很不錯但是愛吵架這樣OWO/

 

 

然後來曬曬牌

UL1.jpg  

軍服組的眼鏡和他家愛犬莫名其妙就三等了,那個很愛睡的王子也是今天多打兩場EXP讓他升等的,

接下來要練的是正咩尼西和他的寵物深淵,帶小隻的話都是用保父閃光組合或是把多妮妹妹扔上陣,

打對戰的組合就會把多妮加上保父閃光組合一起衝,

講到那唯二兩張四等的保父組合......唉我不忍說(??????

當初抽到傑多於是開始練練,沒想到他運氣差到不行不是濫骰就空骰rKpamhoClpkqrS37SuYeVPUo2FIo=.gif

抱著試試看的心情將阿貝爾扔進牌組後.....兩人一聯合起來運氣好到我下巴都掉下來(?)

尤其是要是阿貝死掉之後,對戰牌就會連續給出特讓傑多又偷又轉又搶,超兇猛直到爆掉對方(?)fb1475de65c6c5968a5455321d1ef404_w48_h48.jpeg

等對方換到下一隻傑多就會打個呵欠偷牌之後跟聖女說聲掰掰之後掛點惹(NO)

倒是同組的多妮或眼鏡非常衰小的被閃到連牌運都被牽連會莫名其妙地自滅(?

不過升四等後明顯改善很多,傑多威猛到可以把對方所有牌搶過來炸掉對方.....真是太愛他惹pwrrGeGwI17VYV0s0lbU8G2FDEE0=.gif      

阿貝那個幻影劍舞還有多妮的超級女主角也.....噢真是太美好了這世界(?)4jV+XpsjtUIfuvg5gWW2QN51cRw=.gif

除非碰到哈密瓜囉嗦或是沒碰到閃閃和阿奇的伯恩還有一直都是我心中恐懼第一名的貝琳達爆掉的機會才會很高(???

最近碰到的馬庫斯實在太老馬到我整個不忍說(ryyyyyy

 

講了這麼多AP不知道滿了沒,小芙快升38等了(????

最後丟個昨天想到的片段結束這回合YAAAAZuWWPT2+443LtaMfB+cWl7UhvhI=.gif(跑掉(幹

 

*****

 

從朦朧的夢境裡醒來,芙烈第一眼看到的是坐在床邊正在看書的艾茵。

「醒了嗎?」將手覆上對方的額頭,艾茵擔心地看著她帶點恍惚的臉。

「昨天妳在前進森林的路上突然倒下來了,我們真的不知道人偶也會生病.....」

原本上一秒還坐在艾依肩膀上和雙胞胎兄弟拌嘴的聖女(子?),下一秒就摔落到泥地上,再度將她小小的身體抱起來時感受到陶瓷身體上不應該有著的、炙熱的溫度。

「應該.....沒事。」轉了轉頭,確定自己比較清醒後的芙烈問著「其他人呢?」

「彌和傑多、雪莉及阿貝爾出去探路了,尼西去採藥草,其他人正在留守。」

其實就算不提其他人,芙烈也看到了古魯坐在門口的背影(大概又是在打瞌睡),以及外面艾伯和艾依一樣沒營養的吵架內容。

接著吵架內容不意外的被兩記金屬物重擊的聲音打斷,然後是多妮妲壓低卻怒氣沖沖的聲音。

「要喝點藥嗎?」拿起桌上小巧的水藍色水晶藥瓶,艾茵關心地問著「還是要上次那種紫色的?」

「藍色的就好,我之後再喝。」擺擺手,芙烈往後躺回床上闔上眼睛「我還想再休息一下。」

「那我先出去了,有事情叫我就好。」輕手輕腳地收起床邊的水盆和毛巾,艾茵掀開帳棚的簾子出去了。

 

睜開眼睛,芙烈聽到外面傳來其他人壓低的討論及走動聲。

 

紅色的夢境。

這是他在昏迷之中做的夢。

在紅色的夢境中有一名紅色頭髮的女子在對他們說話----對他和彌生。

女人紅色的長髮像是熊熊燃燒的火焰隨著炎熱的風舞動著,沒有被面紗蓋住的、如同黑洞般的眼睛就這樣凝視著他們。

他可以感覺到身邊彌生的手緊緊地抓住了自己,感受著那同樣的情緒,就算是沒有溫度的冰冷身體也彷彿被名為恐懼的高溫灼燒。

 

「----對這世界復仇吧,我的孩子們。」

 

======

喔哇哩。

這是因為感冒莫名地萌發的一小片段(?)

嗚喔喔喔喔喔大家要保重身體.....(無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hapsody藍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