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的狀況就是:一日無バサ雁則身心不能滿足也。(←末期症狀

每天先刷K1的實況→型月版→角色配對版→男性角色版→裡版Y版→裡版Y祭典→Pixiv,就這樣無限輪迴(ryyyy

最近因為バサ雁結果要寫的東西大增:

海灘、溫泉、廟會、學園化、甜甜蜜蜜約會等題材多到不行(痛到不行的原作.....也有寫一點咳噗(吐血

感謝西子好妹妹每天晚上陪我流鼻血流到HP歸零再補滿、墨鏡破了又破、人蔘圓滿再圓滿,

很難得兩天內就衝出四千快五千字的學園化也要感謝好妹妹!!!!!

這個系列我會繼續寫下去的------

(還沒寫到言→切跟蹤狂系列啊我超想寫!!!!!!)

 

 

來聊聊近況,最近已經進入所謂期中,但是大四沒有期中只有畢制

一想到兩天後就要面對老師然後一點進度都沒有我的胃就隱隱作痛(ry

上個星期因為臨時起意在最後三十分鐘內收完行李直奔學校側門搭車衝台南,大概也只是想逃離與世隔絕的那種感受,

然後在阿斐家就這樣狂吃狂喝還有墮落(ry)

魔杖還沒有做完,12月第二個周末就要外拍了這樣真的可以嗎(ryyyyy

先歡呼一下劫盜三人到齊還有莉莉也有了!!!!!!(開心)希望那天可以好好出路平-------

這周末就要去採購剩下的衣服溜呼呼呼呼呼呼~

偶爾也會想少女一下像一般女孩子買點少女系衣服但是太胖穿不下(哭哭

腳你快點好起來啦(哭

 

 

某次總結了一下自己喜歡的戀情組合(BL、GL、BG都有),

關鍵字大概就是:痛、悲劇、恨意、殺意、絕望這幾個←

因為這種情緒會讓我在看完故事後產生某種程度的禁斷症狀大概三天回味一次(?

像上面提到的バサ雁還有之前看的櫻狩、萌王神話的米雅等等就是讓我產生嚴重禁斷症狀到現在都還在我心中餘味猶存(ry

老實說櫻狩真的讓我大吃一驚,因為他真的比起渡瀨悠宇的大部分少女系作品細膩許多,劇情鋪陳也非常棒,

再加上今天收到了實體書(當初在網路上看完就決定下訂),紙的質感非常好!!整本書漂亮到在還沒包書套前不敢多摸(?)

拆開的瞬間有種"呼呼呼呼呼呼呼摸到少爺本體了耶呼呼呼呼呼呼呼"的感覺(癡漢出去

以櫻狩實體本的價格和質感來說我覺得這本很值得收藏!!!!不過能不能接受結局就看個人了,

就我自己來講的話結局就某方面來說是好結局,但是還是讓我看完之後邊吸鼻子拿衛生紙邊戳開博客來網頁下標(?

很難得喜歡攻君的我竟然這次一直忘記受君的名字只記得少爺←

整個故事都好痛好痛・゚・(つд`゚)・゚・好不容易甜了最後卻又(消音)

・゚・(つд`゚)・゚・・゚・(つд`゚)・゚・・゚・(つд`゚)・゚・・゚・(つд`゚)・゚・・゚・(つд`゚)・゚・少爺・゚・(つд`゚)・゚・・゚・(つд`゚)・゚・・゚・(つд`゚)・゚・・゚・(つд`゚)・゚・・゚・(つд`゚)・゚・

櫻花綻放最燦爛那刻的戀情開花結果・゚・(つд`゚)・゚・・゚・(つд`゚)・゚・・゚・(つд`゚)・゚・・゚・(つд`゚)・゚・・゚・(つд`゚)・゚・

在我心中他們已經擁有了永遠的幸福。

 

 

バサ雁的部份,雁夜叔叔從頭到尾都是個笨笨的普通人,只是為了自己珍愛的對象而投入了魔術師之間的戰爭,

和當初發誓要守護皇后的蘭斯洛一樣,兩人是同樣的悲劇角色。

所以希望這對至少在同人文理能過得幸福快樂,就算是妄想也好・゚・(つд`゚)・゚・

叔叔組好喜歡你們請你們要幸福・゚・(つд`゚)・゚・・゚・(つд`゚)・゚・・゚・(つд`゚)・゚・・゚・(つд`゚)・゚・・゚・(つд`゚)・゚・

蘭斯洛你是雁夜叔叔永遠的專屬騎士・゚・(つд`゚)・゚・・゚・(つд`゚)・゚・・゚・(つд`゚)・゚・・゚・(つд`゚)・゚・・゚・(つд`゚)・゚・

(再度因為發病被拖走)

 

那麼今天就先到這裡,晚安ˋu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hapsody藍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