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什麼這時候才發遊記大概就是因為衝動(?)

*詳情忘記很多,能詳細敘述的我就盡量(?

 

 

大概是在去年年底的某時候的某個晚上吧,阿梅敲我問說會不會去CWT30,我的回答是不會因為要畢業製作(?)

結果因為阿梅缺乏小精靈所以就決定去了,另外一個小精靈是很久沒見的璃璃♥老是約不到的哀愁

然後時間往前推進到今年寒假,在畢製結束後立刻回家打滾的我在過年吃飽撐著肚子看影片的三四天後終於嚐到第一個報應--

拎北的假髮還沒染。DDeczb6avY6foi9pl1482JyyCUw=.gif  

是的,原本去年暑假場次預定的Moira兄長大人因為時間不夠而臨時取消,然後11月還12月的時後又老馬忘記拜託工作室

(感謝阿紫寬容地幫我跟工作室接洽TWT)一月的時候衣服就好了(?)鞋子和假髮的瀏海都剪好了

然後最重要的假髮竟然連染都還沒染(原本預定用接髮片但髮片都不夠長)差點再次老馬,好在前陣子因為幫自家兄長處理考試事務

趁機順利威脅要挾到戴假毛的媽抖,不過因為要染假毛時間太晚媽抖已經躺床睡死(?)只好萬分艱難地拿出最後法寶--

 

直立式電風扇,是的(?)就是他讓我一邊咬牙一邊稱讚一邊打呵欠地染完整晚的毛,

到我寒假末回家過真正寒假的時候那台電風扇還有著紫紅色痕跡真是令人流下感動的淚水

(清理房間的弟弟:你房間是發生過慘案嗎!?#啊還有尋找滿月蠻好看的有沒有後續啊

不過那頂毛還是讓我整整染了三四個晚上,中途還一度染錯只好整頂丟下去洗掉重來,

當時因為是晚上所以沒拍照,改天再來分享(?)麥克筆染毛的悲痛心得

 

 

讓我們把話題轉回來CWT30(?)

1/27星期五早上快中午慢悠悠起床,稍微整理了下放在電風扇上的毛就準備出門到北車站接老婆闌夜和雷無,

不得不說這就是住台北的好處,去哪裡都有大眾交通工具!

帶著黑眼圈到了北車,原本要衝到捷運地下街接他們結果他們根本就在一開始紅線和火車站的交叉口wwwwww

然後爬去北車地下街吃飯,第一次吃那家店但是他的千層麵看起來不錯!

 

接著一行人晃去買了杜老爺冰淇淋後就走出地下道往西門町的方向過去,來到美華泰(不知道有沒有記錯)看化妝品

雷無在店裡找很久終於找到了他要的洗髮+沐浴乳旅行組合,三個人在店裡閒晃一陣後買完需要的東西就離開店內

然後雷無手機沒電了wwwwwwwww(←喂

在要前往花莉的路上繞去九五樂府,因為一直拿著7th的CD對著老婆晃結果差點被幹掉(ry

一路晃到花莉發現因為年假沒開(!)只好繞去另外一邊的大樓裡找娃衣專賣店,

和很熱絡的店長及特地從紐約飛回來的娃媽邊聊邊幫女兒挑衣服飾品和眼珠,宸華好久不見有沒有想把拔♥(←)

那個小舅子給我記著總有一天會打到你

逛完差不多下午四點快五點,雷無只帶了小行李箱上台北,所以要去師大夜市買晚餐兼買衣服

然後坐車來到好久沒來的師大夜市,在燒肉飯店(!?)門口碰到兔兔和曜希和梅子一行人,

陪著雷無愉快的東逛逛西逛逛然後看雷無試衣服非常賞心悅目♥

買完衣服又碰到曜希他們,大家一陣摟摟抱抱互相吐槽(?)後就分開了,帶著闌夜雷無買完晚餐一起前進到北車站道別,

接著回家繼續辛苦奮鬥染假毛,結果到了半夜還是染不完乾脆倒回床上(ry

 

 

CWTD1:1/28

一大早就起床去車站,然後抵達會場時隊伍拉--超--長----

打給阿梅問他說在哪裡會合,就在我背後的地點我竟然在附近繞了10分鐘......

然後因為阿梅要補辦社入證所以我先進去地下一樓整理攤位,旁邊就是正在整裝的曜希和他的腦伴(?)

在快開場的時候阿紫和阿梅終於進場了,跟她領完我自己的本子拿到阿梅攤位上寄售,跟阿幸好夥伴打招呼拍拍照,

幫曜希弄假毛(對不起我笨手笨腳TWT)接著跟來報到的阿璃打個招呼看著她走(?)還有戳戳好久沒看到人的阿紅(?)

接著就有一波人從另一邊出口湧進來.....欸等等開場了啊!!!!!!0Xbwii4ESOqLL5ImzNMDfKv8UDI=.gif  

曜希在開場後沒多久就帥帥的撤裝了(?)

接著陪梅子去整裝,換完衣服後梅子就到外面走道化妝去了,結果忘記問梅子價錢只好重複以下動作:

(因為這次攤位靠牆,所以我們剛好在排頭(?)後面有一整排透明窗戶可以看到走廊)

 

我:(拉開窗戶)梅子----

幫梅子化妝的文宮:(跑過來)梅子問說什麼事情,因為他在化妝所以沒辦法講話

我:幫我問一下那個XX多少

文宮:(跑回去又跑過來)大概OO價

我:好喔謝謝OAO/(關窗看對方跑回去繼續幫梅子畫)

 

文宮非常感謝,辛苦你了.....(低頭懺悔)

然後填完隔壁攤傳過來的午餐單子,和第三名攤位小精靈(沒記錯的話應該是小鱷魚)交接後就出去逛攤

一樓好擠三樓逛完一圈後我就掛了(?)

接著就是一直接電話、打電話、接電話--闌夜來攤位上拿本子、跟雷無抱抱、

看雷無跟阿紫抱抱、抱抱一開始沒認出來的小朝、然後吃午餐

把飲料和食物拿回來吃到一半就開始幫繞場回來的阿梅縫盔甲和披風,好幾次不小心戳到自己(ry

然後又出去逛攤領本(?)接著接到一通電話--

 

兄長:「(in電話)嗨老妹,看你上面的窗戶。」

然後我就看到他在一樓的窗戶前跟我揮手了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然後出去跟找妹妹還有跟白野隊長領杯子,不忍說花了好久才終於兄妹相逢(?)

接著隊長戴著口罩出現,正當我們在聊天的時候--

雁夜叔叔出現在我們左方的人群裡了喔喔喔喔喔喔喔喔!!!!!!!!!!!!!!!!!!!!mK9RNPtP5q1jvGi+S+7p2FUibbxc=.gif pwrrGeGwI17VYV0s0lbU8G2FDEE0=.gif j7juiohfmLL5E824tdqXa3u0fV4=.gif M85JuwraNZgv9+25PKsx+FjC2Kw=.gif 5DBHN5tVv9A3sekjbnm65Fwin3w=.gif  

當場看到三隻蟲(?)興奮難耐(ryyy)

瞬間很想尾行對方(←)但是手裡還握著杯子我要忍耐(ryyyy

接著回攤位上後,因為過年吃飽撐著看影片的第二個報應降臨--

肚子開始痛了起來,痛到沒辦法在會場待下去,於是跟阿紫說了聲後就跟闌夜他們一起回車站了,

然後回家進完廁所洗了個澡睡了一陣子(?)晚飯跟老媽說起的時候她只淡淡地說了一句:

「你啊,是不是吃了冰淇淋?」

 

.......幹我什麼都沒說耶,不要這麼神準啦。DDeczb6avY6foi9pl1482JyyCUw=.gif1v3O3y4v5sID6Yx9aqGyjCNYLok=.gif   

 

然後晚上繼續跟假毛....奮鬥,一邊燙一邊看漫畫(?)到大概三四點點才終於染好,正想說可以睡的時候---

啊、忘記捲了。

於是趕快把毛夾起來捲一捲(?)後五點多滾上床補眠。

 

 

CWTD2:1/29

 

在光線中醒來的時候看了眼時鐘,不看還好一看徹底尖叫----

靠杯遲到啦---------!

手忙腳亂收拾東西拎著行李打算出門,結果老媽看我要出門乾脆把我和兄弟一起載去台大,

感謝老媽TWT接著感謝阿紫的小精靈帶我進場,這天的攤位是在一樓,

一到現場就看到曜希和阿璃坐在攤位上,然後東西收收就滾上樓找阿紫他們換裝

感謝阿紫幫我纏胸TWT,站在鏡子前化妝的時候旁邊是帥帥的高野總編(偷偷倒吸一口氣

整完裝後就先把東西拿回攤位收好,接著就開始在場內晃晃--去找硝子買本還有抱抱,

硝子今天是帥帥的迦爾魯卡嘿嘿♥然後在一樓攤位領本子--還被路過的同好叫住問我是Misia還是ElefXDDDD

 

 

接著等阿紫他們整完裝下來後拎著阿紫的下擺去領本和認親(?)又跟硝子抱了一次

W樣有特地來找我結果都落空對不起;w;看到了小廚的鈴wwww

然後等到大家都OK後就出會場去拍照--一出會場就看到一團7th團!!!!

偷偷地看他們兩眼後轉回去看阿紫他們在幹嘛,再轉過去後裡面的愛莉絲看到我就開心的跳起來喊我,

害羞的過去合照,結果咩嚕竟然想趁我不注意的時候躲進我披風wwwwwwwwwwwww

看到咩嚕一臉委屈的站到旁邊後,他旁邊的Hiver告訴他:別難過,我的給你鑽。

↑為什麼這麼好笑wwwwwwwwwww超好笑wwwwwwwwwww

跟7th團道別後就跟阿紫他們走到廣場去,看到了超強的烏蘇拉Cos,

還有打給咪嚕咕要拿吊飾,結果他的電話都不接變成只能打給小半wwwwwwwwwww

 

接著跑上三樓看台拍照,感謝阿幸和漾漾阿紅幫忙攝影wwww

不知道為什麼阿紅的漾漾就是有股氣讓人覺得很相似大概是衰氣

還有看到小泉的COS超巧!!!!前一天晚上才剛好再看尋找滿月(ry

然後因為時間不早還要趕車回台南所以先去找咪嚕咕他們,走到二樓平台的時候撥了電話:

 

我:「嗨嗨~你們在哪~?我在二樓平台!」

咪嚕咕:「啊我們也在那邊!」

我:「我在樓梯旁~對了我旁邊有槍哥。」(一邊講一邊看旁邊的槍哥Coser

咪嚕咕:「什麼!?」

在手機掛斷後的兩分鐘就看到旁邊走道有一群TB衝過來:「槍哥!槍哥在哪!!!!!!M85JuwraNZgv9+25PKsx+FjC2Kw=.gif  」

.....真不愧是一群暴民......

 

 

很愉快的跟帥帥的虎叔咪嚕咕拿了吊飾後就跟小半一起去逛攤領本,恭喜小半認識到同好w

在會場內跟翻滾少女涉太重逢也合照了www

然後去廁所換裝,跟阿紅兩個人互相幫忙撤裝,撤完的瞬間有種解脫感(?)

然後回攤位就是一片混亂,原本要跟曜希和幸枒一起走結果他們因為時間來不及先走了,

一個人扛著大包小包衝出去的時候碰到毛怪和學妹,然後在擠來擠去之後終於抵達北車,順利坐上國光號w

 

 

好了遊記結束w很多細節都想不太起來了不過至少寫完了ww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hapsody藍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