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沒錯我回鍋GE啦!

孩子們也要改版穿新衣哦!馬上去儲值意味(幹


女遊新髮型讓我快要突破天際了到底買不買的到啊!?


今天上線都在跑副本,首先就是先衝個刺凱任務

一開始衝進房的時候衝了5次以上都衝不到定點(ry)後來終於有一次衝過了結果因為怪打不夠對話出不來,最後凱凱打不完

之後又重新嘗試10遍以上把小凱帶到定點又失敗(?)後終於最後一次成功帶小凱到定點

然後等女僕長講第二次話後就直接衝出去清怪(改版之後小凱在女僕長講第二句話後死掉也不會被踢出去)

接著就是一臉迷妹的看著我家塞凱爾用夭壽鬼速度清怪,整個清新俐落專業到我覺得我又愛上他ㄌ(欸

capture_00007  

 凱凱你老爸不是那個公爵啊!(?)

順帶一題我家小凱是90等魅凱,事實證明不用重新買一張槍凱就可以技巧地解到真凱!

總之最後副本完成GET凱凱!感謝皇上借裝和指點我路線的好相公ㄜ!

 

由於重新回來玩的關係結果一直呈現迷路狀態(走不到定點或是找不到路)

結果再打礦二的時候被一卡車的野人圍毆致死(ry)還好黨友路過救援真是太好了QQ

打礦二我只有一個感想.....幹這是什麼高等人打的副本(ry

 

接著礦二出來就是神廟,雖然很漂亮但是怪的名字都怪怪的像是莎莎或是莎莎散彈槍

來不及拍照因為一直被圍毆OTLLLLLLL

 

最後解任務去了拜倫!

capture_00015  

拜倫是個很美的城市!這張是當死觀光客在提督前面照相!

孩子們睽違一年又見面啦今後也請多指教>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hapsody藍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