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到底為什麼才會冒出如此多的髒話捏

邊下副本邊罵副本王祖宗18代真是辛苦另一邊看漫畫磕牙的老婆大人(何

(不過老婆大人下RO副本的時候也是髒話連連,所以這表示不管誰都會這樣(咦

 

好的隨便貼個圖

capture_00121  

 

大概因為打聖魔水是一年前的事情,所以打的時候邊打邊罵"哪個北七跟我說有變弱的幹喔wwwwwwwwwwwww"

蘭蘭在放完狀態後就英勇犧牲,留下大姐和塞凱爾獨撐大局

真的好喜歡巨劍用起來的感覺~整個砍王砍很爽,雖然水會比上十字軍多用兩倍但是能看到可愛的跳跳很值得(欸

地底人巨劍綠油油看起來很髒而且只有小萬用,還扣速扣最兇不過聽說有內建攻擊力所以找時間還是去洗洗好惹

 

 

接著終於來到拜倫

capture_00190

哈囉提督美人兒,雖然很正但是離我要把他收回家還很久

只好.....每天去拜倫官廳當死觀光客騷擾他ㄜ(幹

 

然後接下來是拜倫任務最想掐死的角色 

capture_00215  

非常想詛咒他祖宗18代的巴雷先生,害我都忍不住想學勇者白毛毛衝進他家對他大喊安安巴雷太太(以下略

(什麼你說這梗很眼熟?噓不要講我好喜歡那作者的文章喔每次都笑到肚子痛)

100個無刮痕水晶他媽難打還在冰魔雪原挖哩咧&^%$#%^*(*()_(以下略掉髒話三萬字

目前紀錄有黨友打三天(手動+掛)才正式打完100個,我.....我不想對巴雷屈服用成長石啦幹喔(醜哭

 

capture_00054    

很可愛的煉金術師姐姐,好想把他帶回家,但他又是個法系.....我要哭囉!(哭屁

天知道我真的很不擅長練法系.........招式冷卻時間又長....我寧願....把槍手當近戰玩....(去反省謝謝

 

來講最近打副本

通常是撲克→魔沼/天上/骸骨→札肯攻守城、死人狂詩曲這樣一路打過去

不過前天因為聽說密塔可轉到進化撲克匕首成品就一群人衝進去玩

密塔轉到的東西其實和沼澤天上差不多所以其實是幸運值得問題嗎......是否幸運E(淚流滿面

 

 

然後

 

也跑去玩魔性冰魔塔看看(冰塔地圖好像蛋糕捲我好餓)

一進去就看到好多安娘飛飛(也有漂亮姐姐混在裡面)辛苦地繞一大圈清完後準備下冰道時

560d8545e24d6dd40a6d6f7f076b25ca      

(照片提供感謝相公)

 

......................

.................................................

 

..............................................................................拎娘..............AHOxOTJ6jrrctifZLzMbsXwND8Y=.gif  

 

 

 

 

當場三個人在隊頻邊尖叫噁心邊打,感謝辛苦的大家一起清理大量安娘怪(?)

如果把效果音開著的話真的就會聽到一堆安娘怪噁心的叫聲AHOxOTJ6jrrctifZLzMbsXwND8Y=.gif......

 

 

然後清完最後一堆安娘後到最下面打愛摸摸(啊就艾摩克

這時候........天啊王又衝過來扁我惹,我不過就讓塞凱爾吃個藥劑開個小鹿把攻速壓頂王就衝過來

愛摸摸:"安安小帥哥ㄜ可以跟你做個朋友ㄇ這是我ㄉ噗浪帳號^/////^(衝上去)"

大姐表示:"拎娘喔看這邊!(激怒)我才是遊啊你衝過去幹嘛!(狂砍)"

 

然後大姊被愛摸摸掃到一邊躺平

王繼續對塞凱爾發動騷擾攻勢只好把他當遊用力打

名人法在這副本超威,蒂蒂好可愛ㄜ打下去真是威力無窮

事後檢討應該來練個法師然後開九法一起進去(錯了吧

 

 

接著是提督姐姐好感度任務

capture_00362    

   capture_00370  capture_00376

幹喔莫名其妙就得罪提督姐姐wwwwwwwwwww巴雷你可以死死惹wwwwwwwwwwwwwwwww(憤怒

現在只好每天接任務提升好感度wwwwwwwwwwwwwww

秘書姐姐的臉真的有夠新八機的,果然眼鏡才是本體ㄇ

 

 

昨天一樣刷副本

但是整個就是出包狀態......忘記補子彈/忘記補水

更可怕的是我一直在找激怒鍵(幹喔)

下古代時的狀況:欸激怒鍵去哪惹(找了大概快五分鐘)靠腰我帶槍手.....

下撲克副本時:啊咧激怒鍵又不見......幹,我帶槍手。

塞凱爾表示:跟你講過多少次我不是遊俠,也沒有激怒鍵###########

 

 

打秘塔出了狀況,王會生蛋(!)還生很多(!)一群小小王衝來衝去很煩!(?

真的是辛苦大家打到火氣都上來....之後就三個人去碾沼澤小怪和貪哥出氣惹

啊忘記打天上不因為跟黨裡去打礦2,今晚補回來好惹

下次來拍礦2觀光團

 

 

最後來點可愛的照片

首先是前天打完冰塔偷偷拍的,大家打完冰塔太累整個躺在聯盟大廳不想動

capture_00454  

 

哭哭床和爆笑寶寶超可愛胚囉胚囉(舔舔)

不能舔賢婿因為他會把我毒死只好舔寶寶(幹喔)寶寶真可愛他讓我好想吃巧克力奶油麵包

(然後就衝下樓去買惹

寶寶好可愛喔~~來給阿姨養好不好~~(餵食(欸

最後所有人都跑去嘲笑床,他豪可黏連老婆都冷冷對待他(挖鼻孔(幹喔

啊啊大家的孩子真可愛嘿嘿(每個都舔一遍

 

 

capture_00253  

 

烏斯特威爾開心農場系列,我要成為釣魚小霸王!(欸

農場蠻好玩的其實,只是要花一點成本經營,像是養鳥鳥和托利,托利被怪打死兩天了屍體還放在那真的不想管(?

目前進去都是插稻草人和安置砲台後就開始繞圈圈清理雜草和打兔子,怪出現就順手清清

釣魚場和農地的收穫都不錯,第一次進農場釣魚就釣到刺手(爛屬)其實還OK

目前還會釣到帝王蟹螯或是捕魚簍收到大型章魚觸角或章魚腿之類的

其實湖底住著烏波斯吧(不要穿越

目前釣到最好的是神秘手(15速),連轉轉都給我一堆長袍,系統你這麼想逼我練法師ㄇ

菜目前種過甘藍菜和蘋果和小麥,到底為什麼小麥種完是直接收成麵粉捏~

然後蜜蜂太難抓好煩喔(煩屁

我女兒好正(強調語氣)

 

 

最後的最後,真的想揪團打三城的所有洗衣婦人

雖然科茵洗衣婦那天很慈善(也有可能腦袋被旁邊蘇活太太正在強化的武器打到)給了蛇夫對惡魔95%

但是之後也只給我個小萬用更別提防具拼命洗白~

洗到我眼神都死掉錢包空空他還是~不給我~防等~MTtvYyMzHHjnenAynPl5MCPjYcs=.gif  (金包銀調

洗衣婦你們找碴啊 MTtvYyMzHHjnenAynPl5MCPjYcs=.gif(就說你幸運E還硬要自己洗

 

 

 

好了寫完了,回鍋GE後終於可以發文狂附圖(幹

結果根本沒提到最近在幹嘛(呃有看噗浪就知道我在幹嘛謝絕關愛喔謝謝)

好想趕快把進佛做一做累積晶片狂洗裝喔但是晶片好貴爆裝也要錢.....

唉肚子好痛(什麼結尾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hapsody藍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