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apture_00564  

 

黨內礦2副本實況,安安打了兩場還是吸不到任務道具是否幸運E

不過這個王真的很可愛

 

 

這次只是個家內花絮八點檔

慶祝拿到可愛的小黑龍寶寶(灑花)的溫馨小故事(?

感謝黨員,在打完副本後就衝到每個地方去喬姿勢拍照

還有改完版轉轉超級爽,只好下星期維修前天天刷副本溜

 

 

下面開始會有BL部分(?)介意者請迴避

 

 

-------睡覺時間到了為什麼你還在寫小劇場的分隔線---------

 

capture_00645 

塞凱爾最近經常板著一張臉孔散發出憂鬱的氣息,雖然他本身表情可能不小心留在娘胎裡導致天生面癱,

但是最近這種憂鬱的氣氛實在太明顯,終於連天生神經最遲鈍的大姐都發現不對了。

 

某天做完任務後,望著散發出跟平常殺氣不同氣氛的塞凱爾,

其他兩人小心異異地退到後面的角落討論著。

 

capture_00646 

「不覺得塞凱爾最近好像有點憂鬱嗎?而且好像有點容易恍神完全不知道他在想啥。」

「其實這個狀況好像有很久了只是大姐你現在才發覺耶。」 

「你是在說我很遲鈍嗎?」﹞

「不我沒有。」

 

 

capture_00647 

「等等我想起來了!!該不會是前兩天我忘記幫他餵老虎們還把他的點心誤塞給奧菲爾吧!這下慘了他對甜食的怨恨很可怕耶!」

 

家裡的寵物各自都有領養的飼主,塞凱爾負責的是三隻活潑的小老虎,但是前兩天因為出門去冰魔塔所以把老虎們

交給蘭蘭照顧,結果因為事情太多他不僅忘記餵食老虎們,還昏昏沉沉地把要給塞凱爾的點心塞給了正要出門去看

老婆的奧菲爾,一想到上次差點發生的甜點殺人事件可能重演,蘭斯洛特忍不住抱頭:

 

「這下慘了塞凱爾哥沒吃甜食的話就會像上次那樣抓狂啦----」邊吶喊的同時腦袋裡開始浮現人生走馬燈。

 

「欸應該不是吧,後來我記得他把奧菲爾手上那包甜點搶回來了啊。」大姐難得記得這些事情。

 

 

capture_00648 

 

「還是說是因為我上次從農場回來沒有分他吃魚料理啊?可是那時候他不在.....或是不小心把魚甩到他頭上讓他頂

著滿頭魚肉跑任務那件事情?」

 

「不我想應該不是這個問題。」一秒用力吐槽。而且為什麼都是魚啊?

蘭蘭開始認真考慮該換人去管農場了。

 

capture_00649 

 

「總之他再這樣恍神下去我們任務都不用做了,必須找出原因才行!」

「說的也是,那我去找能夠懂他在想什麼的人吧。」

 

 

capture_00651 

 

聽到另一半可能憂鬱成疾(?)的奧丁,馬上放下公事從純白大雪原的舊本家一路飛回來,

帶著從雪原跟回來的護衛伊絲塔匆匆回到家聽完狀況後就馬上去找在科茵的另一半。

 

capture_00652 

 

「......阿鷹竟然憂鬱到這種程度了看來情況不太好。」

「.....你怎麼看出來的?」

 

「他很疼小老虎的,平常小老虎跟在他後面他都會照顧好,但是他今天完全沒有看小老虎一眼。」

 

「我來看看他怎麼了。」

說完奧丁就起身走向站在那邊發呆的塞凱爾。

 

 

capture_00653 

 

「寶貝-----」

奧丁試著搭住對方肩膀叫他回神。

兩秒後馬上被擊倒在地。

 

 

capture_00654 

 

「是誰把他放回來的。」

塞凱爾心情非常差,語調裡的殺意比平常多了幾分。

「把他給我拖回去大雪原處理他那堆公文和雜事。」

「Yes Sir!」

 

 

伊絲塔開始覺得自己應該要申請調職回本家了。

 

 

capture_00656 

 

與此同時,家裡的醫療團隊正在出門購物中。

 

 

 capture_00658 

 

「我要買狗狗的飼料~~~~~~~~~~~~」狗狗最近被放去農場看守了所以孩子有點寂寞。

「等等,先讓我看其他東西,狗狗飼料等等我們去農場拿好嗎?」有點過勞的家中醫療長耐心地回答邊拿起

市場清單,盤算著怎麼跟市場大姐殺價。

「好了好了,別在這裡鬧,先到旁邊陪小雞玩。」最近比較辛勞的保母勸哄著把小孩帶到旁邊。

 

 

capture_00659 

 

買完東西在城裡的街道散步,蘭蘭和保母葛蕾絲聊著天,同時也告訴她最近塞凱爾心不在焉的事情。

葛蕾絲思考了下,嘴角泛出溫柔的微笑。

「大概是最近太累吧?」

「我看過塞凱爾先生好幾次都硬撐著,等到所有人去睡後他還在保養槍枝。」

葛雷絲說著,由於負責訓練進入家族的新手,她也幾乎都忙很晚才睡。

「而且聽說最近任務時怪物都緊咬著他不放,為了不讓身邊人被傷害他也很努力吧。」

 

 

capture_00660 

 

「是這樣子啊......」蘭蘭思考著。

的確最近的任務有很多危險的地方,更何況三個人是一起開拓過來的,家族事業擴大後他也忙碌於自己份內

事務,卻無暇分神去注意對方的狀況。

常常任務一結束回到家後他還在書房內挑燈夜戰公文,卻沒注意到對方也還在倉庫裡保養、甚至到射擊訓練場

鍛鍊一整晚。

看著正在和特亞玩耍的小雞,蘭蘭決定回去找大姐和奧丁來商量。

畢竟他們當年是一起開拓過來的。

 

 

 capture_00662 

隔天三個人找了個隱密的地方開會。

「原來是這樣子啊。」大姐思索著。

「還有奧丁,你不是被拖回大雪原了嗎。」

坐在旁邊椅子上的男人皺眉「阿鷹狀態都那樣了我哪能安心回去!放心吧我讓伊絲塔去探望她小叔了。」

蘭蘭在內心深處為可憐的亞利洛默哀一分鐘,他大嫂教訓起人一向是毫不留情。

「塞凱爾哥呢?」

「跟奧菲爾出門去冰魔了,該死的巴雷我哪天絕對要打扁他!」大姊咬牙切齒。

「冷靜點,隨便打巴雷會引起政治問題的,我建議暗殺他。」一向溫和的蘭蘭笑容中帶著黑氣。

「那就把他放到大雪原給老鼠追,記得脫光他。」大雪原管理者還是一如既往的無良。

經過一番聊八卦是非的題外話後話題終於回到重點,大姐咳了聲。

「總之,對於這件事我們要有個妥善的處理方式。」

「我已經批准塞凱爾一個月的休假,另外他的代班也排好了,葛雷絲自願接替他的訓練班。」

「只是似乎還是有哪裡不妥,貿然告知他被強迫休假的話他大概會抗命繼續堅持自己的工作吧。」

「如果實際講原因他又會逞強。」

 

 

capture_00663 

 

「我有個提議。」

奧丁站了起來,整個人看起來對於提議非常有自信。

「送他他喜歡的東西怎麼樣?雖說好像有點奇怪但是可以讓他放鬆點。」

 

 

 

capture_00665

 

「....................」

其餘兩人互看了一下,一陣沉默後兩人做了同樣的決定。

 

 

 

capture_00664  

 

「那就拜託你囉,禮物的錢你自己出啦。」大姐笑得燦爛。

「等等為什麼是我自己出!不是應該要大家一起分攤嗎?」奧丁震驚。

「因為是你提議的啊!而且最近部分收入都去經營農場了嘛!」

「奧丁先生,就算要大家出錢但最終決定權在我手上喔。」眼底閃過絲精光,同時掌管家裡財政的蘭蘭笑得燦爛。

「而且你那麼久沒回來看她不覺得該表示點心意嗎?」 

 

 

capture_00666 

 

奧丁還在震驚狀態,不過他很快就冷靜了下來,因為他想到一件事情讓他可以有轉圜的餘地。

 

 

capture_00667 

 

「那個,我最近又要去訓練了,因為本家寄了一張票證來要我去跟愛蜜莉亞小姐換訓練書練習法力.......」

他想表達為了學習法力所以會把自己的薪水都花在那上面。

 

 

capture_00668 

 

 

 

 

capture_00669  

 

「我還沒跟你算票證的帳!那張是本家寄過來要讓我們用的誰准你擅自拿走啊!」大姐怒吼著。

「而且要用的話你忘記優先順序了嗎?」

「對不起我不該把他擅自拿去。」某咒師低頭道歉。

 

蘭蘭轉頭不忍看大姐教訓奧丁。

「總之這件事情就交給你了,我要跟蘭蘭趕去冰魔支援了。」

 

capture_00671 

 

「那個臭男人婆竟然踹我臉----」等確定大姐走遠後,奧丁爬起來罵著。

後面靜靜跟著的巴菲特表示為什麼要跟著這個自作自受的主子。

 

 capture_00673 

 

「不過說真的也很久沒回來陪阿鷹了。」

想到自己在大雪原忙那麼久都沒回本家,奧丁感到有點懊悔。

塞凱爾看到自己那麼生氣,自己可是有好好把事情都安排完才回來見他的。

對方彆扭的個性一旦氣起來就很難哄。

「欸巴菲特,有什麼點子嗎。」

巴菲特搖搖頭表示他不知道。

「去問問市場管理人好了。」

 

 

capture_00674 

 

「小姐你好,請問有什麼可以讓情人開心的物品嗎?」

「我哪知道。」被最近的物價搞到快起毛的市場管裡人很不客氣。

「那讓對方很爽的那種呢?」

「我警告你我要叫奧修火槍兵來了喔!」

 

 

capture_00675 

 

「嗚嗚.....對方好冷漠........」

巴菲特待在遠方完全不想理會白癡主子。

 

 

capture_00676 

 

「嘛,市場應該也找不到他想要的吧。」奧丁開始思索關於對方的一切。

買外面的甜食感覺就是對不起蘭蘭的手藝,武器的話又會被嫌棄多買。

塞凱爾一向都板著臉,很少有人知道他在想什麼,但奧丁總是能準確知道對方想要什麼。

畢竟跟對方交往久了,塞凱爾就是他內心最珍惜的人。

可以的話他想要對方待在身邊,但是他放開了鎖鍊讓塞凱爾自由地闖蕩著。

僅僅是希望對方平安--

 

capture_00677 

 

「.......想到了!」腦中驟然浮起某樣看過的東西,奧丁立刻動身前往巨人群島。

 

 

capture_00678 capture_00679 

 

「老爺子,上次我看過的那孩子還有嗎?」

「還有還有!您要買嗎?」皺著臉的寵物管理者掏出一個有點灰塵的黃色箱子交給奧丁。

 

 

 

capture_00680 

 

「名字嘛......齊格弗里德吧。」

剛出生的小生物在奧丁眼前的破碎蛋殼裡虛弱地鳴叫著,那是一隻年幼的黑色小龍。

很快地小龍就拍了拍翅膀,跟在奧丁腳旁邊飛著。

 

 

capture_00681 

 

「來喔摸摸--」奧丁試著要摸摸小龍粗糙的皮。

下一秒卻吃痛地喊了一聲,手指上鮮血淋漓。

 

capture_00682 

 

「竟然咬我這小王八蛋!」

「先生您直接摸他他當然生氣,要先跟他培養感情才行啊,飼料拿去,這樣總共****VIS」

寵物管理者把飼養方式教給奧丁後就目送他們離開。

 

 

capture_00684 

 

數天後,塞凱爾又在展望台獨自看海。

這幾天被強制休假讓他心情變得更差。

 

 

 capture_00686 

 

「阿鷹----」

下一秒奧丁再度被踹倒在地。

 

 

capture_00689 

 

「哪有人一見面就直接踹下面啊很痛耶----」奧丁縮在地上哀嚎。

「你不是回大雪原了嗎。」

塞凱爾的語氣非常冷。

「因為想你就回來了啊!」

某人理直氣壯。

 

capture_00690 

 

聽到不經大腦的回答,塞凱爾直接掏出腰間兩把槍準備打爆眼前的人。

「等等!先別衝動啊!」

奧丁解釋著「雪原那邊的事情告一段落了,我就回本家辦點事情。」

「..............」

 

capture_00691 

 

「而且聽說你狀況不好,所以跟莉絲他們商量了下。」

「一個月的休假是我們幫你爭取的,另外我也有準備禮物要送你。」

奧丁說著,抱出了前幾天抱養的小龍。

 

 

 capture_00693 

 

「很可愛吧,這個小傢伙。」

小黑龍拍著翅膀親熱地蹭蹭塞凱爾的腿。

「因為最近你狀況不好,大家都很擔心你。」

「重要的是我忙於在雪原的事情也沒有回來探聽你的狀況,是我不對。」

「帶著這小傢伙去出任務吧他會保護你的。」

奧丁一邊說著一邊不太滋味地看著小黑龍磨蹭塞凱爾的腿,暗罵這小王八蛋不知道在回來的路上咬了他多少次。

 

 

capture_00694 

 

「我也該回去了,回來科茵一個星期已經太久了。」

奧丁轉身準備離開。

「你要好好休息,我有休假就會回來看你。」

喚著只有他能叫的小名,奧丁溫柔地問著。

「阿鷹,最近有睡飽嗎?應該沒有惡夢吧?」

他知道的那人晚間經常從惡夢驚醒,直到兩人同床後還是會睡不好,每次都得半夜安撫。

有時候塞凱爾只是忍著,半夜縮在床上把自己捲成一團,不會驚醒熟睡的他。

只有擁抱,才能讓塞凱爾真正睡熟----

即使他刻意忽略還是沒辦法不去注意塞凱爾藏在墨鏡下濃深的黑眼圈。

 

 

 

capture_00695 

 

塞凱爾看著龍一言不發,並沒有回答他的問題。

奧丁嘆了口氣,準備離開時衣服卻從後面被拉住。

 

 

capture_00696 

 

「......謝謝.......」

很小聲的道謝,卻還是被他聽到了。

「.....不要走......」

這句話細得像蚊子叫,奧丁抓著對方的手,笑了笑。

「最近又做噩夢了吧,真是的。」

塞凱爾的手正微微地發抖。

「又是很久以前那個?」看到點頭的反應,果然沒錯。

奧丁嘆了口氣把對方抱進懷裡。

 

 

 

capture_00697 

 


「別逞強了,我也申請了一個月休假,就陪你吧。」

奧丁抱著他,順著他的頭髮輕聲安撫「我們不會那麼輕易死掉的。」

「因為我們會保護彼此不受傷害,所以你要趕快振作起來。」

塞凱爾沒說話,只是埋在奧丁胸口好一陣子。

 

「好了,回家吧。」

 

 

 

-----打完發現天亮了只好講髒話的結束分隔線------

 

 

小花絮1

 

capture_00670  

「就算牡羊票一開始要給你學暗黑咒師還是很廢啊你看看你!你根本搶不贏我因為我要學爆走哈哈哈哈!」

「王八蛋生為咒師錯了喔!」

 

 

就算你是個大師咒你也打不過女遊大姐,奧丁你就安心進冷凍庫ㄅ。(幹

 

小花絮2

capture_00683  

 

阿萬:我.....可以請你們不要在這裡拍嗎.....(被閃瞎臉

 

可憐阿萬一直被閃,不過怎麼一堆人都愛把存點設在這

害我拍照一直橋角度

 

 

嗯哼這篇笑笑就好

阿鷹是奧丁才能用的暱稱,其他人叫會被打(塞凱爾像徵是老鷹

甜點殺人事件沒有詳細(咦

 

好想睡覺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hapsody藍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