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結果隔這麼久的網誌就又是一篇茶會心得wwwww

為什麼是上呢......因為根本太多寫不完啊!!!!!!55ced20591cea480292793deb045f6c6_w48_h25  (淒厲

 

 

服用前一樣注意事項請看好↓ 

1.大量幕後照片有,照片勿隨意轉載,感謝攝影師幸枒及帥氣小三爺阿紅提供!

2.裡面有包含一些個人遊記、所以大家可以跳過ry

3.版主只是個參加同好兼路過的小精靈(?)

4.廚人發病注意(幹

 

 友情連結閱讀:小三爺阿紅的遊記

大概這樣,若是可以的話就往下拉吧!

 

發 病 時 間 到 

 

 

++++啾嚕嚕嚕嚕跳越時空線++++

 

 

 

由於要參加茶會,加上個人行程的因素所以星期五一下班就騎車直飆火車站,順利趕上區間車前往屏東!
然後上車沒多久後就下起滂沱大雨,在火車上睡到一半接到阿紫來電:

 

 

「藍藍,你到哪啦?」
「.......嗯.....應該下站是路竹ㄅ.....zzz....」←睡迷糊了

 

 

結果下一站是岡山了(噴)
2點多抵達高雄火車站,拖著陪我東奔西跑很久的小貓行李箱出車站去找阿紫阿紅會合,

接著先去拿茶會獎品!

坐在印刷廠等東西的時候就東聊西聊吃點心吱吱喳喳(?)獎品超級可愛的好想帶回家!(痛

 

接著坐車跟阿紫一起去做活動前的勘察場地和最後確認!耕讀園的服務人員都很親切,搬桌子辛苦了ˊvˋ
簡單討論了流程、確認部分細節以及跟服務人員確認完餐點飲料,就回火車站搭車去屏東!

原本阿紫預計一個小時內勘查完場地,結果意料之外的花了比較多時間XD||||太久沒去屏東了結果感覺跟阿紫聊個天屏東就到了好快(噴


感謝阿紫弟弟載我一程(艸)由於事情有點多所以兩輛車分開行動,阿紫和阿紅去買雜物,我和阿紫弟弟去買菜

之後就在超市會合買了點東西再回去XD晚餐吃麥當當!

然後邊吃晚餐邊看百萬小學堂,吃完後.....修羅開始(痛

學習做蠟印章真的超有趣!不過我跟阿紅都是打火機白癡還一直把火弄熄,阿紫扣咩Orz
然後我蓋蠟印阿紅熔蠟燭、阿紫幫阿紅修剪小三爺的毛
接著因為一直把火弄熄所以跟阿紫交換工作(紫:別再把火弄熄了#

於是阿紫阿紅修羅活動蠟章,我去外面割壁報紙做名牌.....
然後阻礙出現了,我第一次體會到何謂你打敗不了的作業障礙......

貓咪太可愛了啦小黃瀨小黑子(阿紫的貓*2)M85JuwraNZgv9+25PKsx+FjC2Kw=.gif 5DBHN5tVv9A3sekjbnm65Fwin3w=.gif  !!!!!!不要玩美工刀/筆/紙/尺wwwwwwwww!

而且我一不注意他們就會想把東西撥走,還會在畫線的時候一隻安坐在紙上另一隻試圖抓我手上的筆.....
會忍不住就想跟他們玩啦wwwwwwwwwwpwrrGeGwI17VYV0s0lbU8G2FDEE0=.gif  
之後把貓放到別的地方後終於可以專心作業雖然不小心又分心去吐槽連續劇

快切完的時候阿紅頂著小三爺毛出來問要不要幫忙,然後他就開始寫名字ry親友的名牌都被他拿去練毛筆字(?

蠟章進度依舊遲緩,所以名牌完成後就把做蠟章小桌子搬出來做,

照例又被甜蜜的作業干擾

阿紫阿紅去複習活動流程和完善題目,我到客廳另一側去跟蠟章奮戰
經過奮鬥的我終於變成打火機初學者,不過蠟條很難融化所以燒超久.....

a9d41ad72e203e5c3876262c2bccb0ff  

修羅的過程(偷拿阿紅照片(被打出去

在跟蠟條蠟燭奮鬥超久後阿紅終於來了,依舊頂著小三爺毛(炸
接著處理完事情的阿紫也過來一起修羅.....秀秀和小三爺一起修羅蠟章超辛苦的ˊvˋ

然後我們打開了大螢幕看黑子21......黑子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
一起來修羅的阿紫效率突然變成了兩倍wwwwwwwwwwwwwww我因為忙著看火神的肌肉結果速度變成1/2倍(去反省啦#

中途跟兔兔講電話確認明天約幾點、然後等我們修羅完、整理完東西躺上床已經是三點半了

阿紫還在整理零碎物品的時候我跟阿紅已經躺床上瞇眼睛惹(←

然後他們倆個敷面膜睡覺所以我只好面壁ry

*****

9/1

天燈拍賣會當天。

一大早就被貓踩醒真的是超新奇的體驗......真是痛苦並快樂著(?

阿紅表示他7:00就被貓踩醒,之後就看貓在身上和床上還有人身上(?)喵喵叫地踩來踩去

但是因為太累了所以三個人一起躺在床上玩貓躺到鬧鐘響為止ry

起床的阿紫表示:藍藍你怎看起來比我們兩個還累ry

其實我只是被貓萌到起不了床pwrrGeGwI17VYV0s0lbU8G2FDEE0=.gif  



然後洗臉刷牙整理東西確認行李、討論早餐吃哪裡,八點四十正式出門!

在此再度感謝阿紫弟弟載我和那兩小箱兩大袋的茶會用品(鞠躬)另一台車上的阿紅抓著天燈很煞氣的前進,聽說不少路人嚇到(何

 

 然後早餐吃摩斯!結果吃一吃發現時間快到了,三個人拎著外帶早餐直接衝去火車站(阿紫弟幫忙把東西帶去高雄場地

感謝兔子先幫忙購票!衝刺到月台上過了兩分鐘車子就來了超驚險----

火車開動、高雄,我們來啦---0bD4uYBBFBgt8fIi3ApkQjN2FqmY=.gif  

 

途中阿璃打電話來我接了電話還發楞三秒口咩(艸

抵達高雄後,阿紫阿紅先去小七印資料,我和兔子、阿梅下樓梯和先到的曜希會合!

安安曜希好久不見、哈囉阿幸我們上星期才見過、璃璃我好想你-------

兔子:阿璃我好想你---啾啾啾---UvCsf0hP3RdlBFLYmikzGzYj3Gc=.gif  

阿璃:c0cb75690aa198e7357adf114285693c_w48_h48  .......我想回家

 

五個人一邊聊天一邊等阿紫阿紅、結果這時候有個秀氣文靜的女孩子提著行李箱靠過來,有點遲疑地開口:

「請問你們是要參加天燈拍賣會的人嗎?」

正在想說怎麼這麼快碰到同好結果是工作人員貝也wwwwww因為兔子提著天燈超顯眼的wwwwwwwwwwwww

然後聊一聊又有一位歐巴桑走過來,熱情地開口:

「你們是要去墾丁玩的嗎?」

 

大家瞬間把視線移到兔子身上,只見一身黑、踩著夾腳拖、把眼鏡戴在頭上的帥氣兔子......活脫脫墾丁觀光客8e67570973b3ff9a77888a773d974fec_w48_h48  

然後在等了有點小久之後阿紫阿紅才走下樓梯,因為小七ibon出問題ry

於是大家分搭兩輛車前往場地!

 

 

【場地:耕讀園】

 

在司機大哥努力的認路下我們順利抵達!一進去先跟服務人員講好就直接上二樓包廂

之後阿凌和莫莫、御夜也到了,大家開始化妝,所以我去開箱子把名牌拿去活動場地處理!

IMG_3716 IMG_3719    

 

在此感謝御夜家的超萬能精靈王洛希和牙還有阿璃幫忙!

名牌弄完後就準備來弄天燈的鉤子,因為樑柱有點太高了所以大家商量要怎麼弄的時候

IMG_3767

精靈王洛希爬上去搞定鉤子了!!!!!!真不愧是精靈王!!!!!!

IMG_3765  

場地的樣子--

而在另一邊的整裝組白板上出現了微妙的塗鴉↓

IMG_3752  

 

 接著阿紅已經化好底妝了,一邊偷偷觀摩阿凌化妝一邊幫阿紅畫眼線

搞定後幫阿紅抓抓頭髮、小三爺阿紅帥氣登場!

然後11點多的時候雷無抵達!整裝位置散發出像是下面這樣的氣場↓

   貝也  阿凌  至軒 莫莫 月雅←穩健迅速整裝派

曜希 |                                      |

       |         (桌子)                     |

阿紫 |___________________|

          御夜  阿紅                雷無←安定從容整裝派

              ↑不知不覺快速完妝派

曜希和阿紫那邊整個呈現極需幫助狀態ryyyy

雷無那邊氣氛一整個從容安詳淡定、感覺有粉紅色的小花開在空氣中,有種花兒爺的從容ry

阿凌和至軒整好妝後兩個人就去外面喝茶了,兩個背影倚在欄杆那邊很帥氣的聊天(?)

御夜和阿紅在拍照、然後整好裝的月雅去隔壁練習掛天燈ry

IMG_3710

美美的天燈!前一晚跟阿紫阿紅組裝的時候花了不少時間XD 

然後整好裝的Coser們就先去對流程表練台詞了----

 

IMG_3915  

 IMG_3933  

對台詞的大家超級可愛

畫面整個溫馨,不過好像經常出現突發的笑點↓

IMG_3920   

IMG_3936  

小哥他看起來有點想回青銅門了(←

這張莫名地有種溫馨感(?

 

 IMG_3871  

 IMG_3872  

然後瞎子和小哥跑去練習掛天燈(←

加油啊XDDDDD精靈王又再一次地發揮了他的實力0Xbwii4ESOqLL5ImzNMDfKv8UDI=.gif  

整裝速度排名榜:小三爺組第一名、小哥組第二名、瞎子組第三名、秀秀組第四名、小花組最後一名

花爺組整個就是花超多時間XDDDDDD

 

 

接著再忙來忙去的時候竟然已經有同好要上樓來啦!!!!!!!mK9RNPtP5q1jvGi+S+7p2FUibbxc=.gif  

只好請同好先下樓等待然後衝進包廂跟大家告知一聲,頓時所有人都忙亂起來0Xbwii4ESOqLL5ImzNMDfKv8UDI=.gif  

阿凌和阿紅和月雅馬上就下去接待客人了! 

 

 

(下篇開始,整好裝後更換Coser暱稱:秀秀紫秀秀莫/雷無花林曜花/瞎子貤瞎子月/張起凌張起夜/天真紅至軒邪)

 

 (待續)

 

 

 

OS:為什麼我敲了整整三小時還沒寫到茶會重點啊!!!!!!!Uxinq5IYJp7b3pDCJkwaM2FAH7UA=.gif  

 

arrow
arrow

    Rhapsody藍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