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九月過了原本要寫個總結日記wwwww

結果因為UnLight太好玩創下開臉書的最久紀錄wwwwwwwwwwww

 

那麼下面的配對是UnLight裡阿貝爾*傑多的三個小短篇!!!!

(人物簡介請點此:阿貝爾 傑多)

感謝皇上開阿貝爾陪我萌了整晚,只要對上傑多阿貝爾就會爆骰(攻擊力爆發)真的超可怕,雖然連輸三場但是心情好愉悅好萌(發病(乾

但是傑多的骰運和牌運真的很爛啊不能想想辦法ㄇ開發人員(崩潰(????

不只聖女崩潰我看多妮妲和艾伯也要崩潰了啊

是說艾依我也有但是完全沒用到他耶王子已經被我當花瓶了這樣好ㄇ

 

那麼,以下短篇開始囉:)

不喜歡請按上方XX或上一頁離開:)

 

-----

 

 


【小短篇】阿貝x傑多--戰鬥結束


看著還在跟對方糾纏的雪莉,阿貝爾與聖女坐在後面石頭上,旁邊躺著已經失去意識的傑多。
「雪莉,別慢慢折磨對手了,要的話就一次打完,我想趕快回去了。」
毫不遮掩的打了個大呵欠,阿貝爾抹掉滲出的眼淚對著前面雪莉的背影丟出感想,溫柔的目光一直注視著在戰鬥中被打昏、然後被他扛回來的少年。
還記得自己要離開的時候抓住他衣襬不放的,那雙小小的、骨節有些突出的手,紫色的眼睛堅定地看著他。


「總有一天,我會讓你回到我身邊的。」拽著他衣襬的力道加重了幾分,然後放開了。
年幼的孩子如今已經成為了王者,甚至追到了他這裏來。
對戰時記憶中溫和純真的笑容裡已經多了幾分從容不迫,卻仍舊留有當年的單純。
在巨劍落下的那刻,他絕對沒有漏看傑多臉上的表情,以及無聲的唇語。




那是非常單純美麗的笑容。
「歡迎回來。」











【小短篇2】阿貝x傑多--垃圾堆裡的童話   (幼年(?)
(這篇是虛構^q^)


那是個下過雪的早晨,清晨的陽光有些刺眼,道路上被皚皚白雪覆蓋住,和骯髒的泥巴混在一起之後整條街道看起來泥濘不堪,不時聽到有趕著進城的人滑倒的碰撞聲以及罵聲。


搔了搔短短的金髮,阿貝爾小心翼翼地穿越泥濘的街道。
這是他第一次來到這個城市,肩上的布袋扛著簡單的生活用品和乾糧,衣服只有身上短短的上衫和褲子、以及一把短劍----這是他所有的財產也是他的全部,孤身一人的他打算在這個城市裡找份小工作先餬口順便存點旅費,不過似乎是因為來的太早,城裡的店家幾乎都還是大門深鎖的狀況----於是他漫無目地的打算先在城裡到處走走,等時間晚一點再去找看看。


從袋子裡拿出冷硬的黑麵包邊走邊啃,阿貝爾晃到了十字路口,冰冷的空氣中傳來濃烈的腐壞氣味,他轉頭看了看,左手邊有個小巷子裡堆滿了垃圾,各種壞掉的東西堆放在一起,還有菜渣從破掉的廚餘桶裡被翻出來倒在地上流了一地,估計是流浪動物抓破的吧。


正想繼續往前走時,他聽到巷子裡傳來聲響。
巨大的匡啷聲打破了早晨的寂靜,接著是野貓尖銳而憤怒的叫聲和某種金屬物的清脆撞擊聲,接著一切再度歸於寂靜。
阿貝爾好奇地走到巷子口看了看,一開始他只看到一堆大型垃圾----巷子裡太暗什麼都看不到----接著他就發現垃圾堆的陰影裡有個小小的影子在蠕動。


小心翼翼地走近觀察之後,阿貝爾發現那是個包裹著破舊米色毛毯坐在地上的小男孩,髒汙的頭髮凌亂地披在肩上,蒼白的手中捏著一個已經被壓扁的金屬空罐,赤裸的雙腳盤在地上,旁邊掉著一條明顯地已經開始腐爛的魚,上面還有動物的牙痕和魚肉的殘屑。
男孩感覺到身後有人,於是很快地伸手抓住那條魚藏到背後,然後抬頭瞪著阿貝爾,已經凍得發紫並且出血的嘴唇抿成一個警戒的弧度,紫水晶般的眼眸帶著警告意味地瞪著他。


阿貝爾看著對方,他被那雙紫色眼睛中帶著的強烈生存慾望給震懾著。
彷彿下一刻就要吶喊出來般的強烈眼神就這樣帶著警戒和敵意地瞪著他,但是凍得發紅的臉頰和瘦弱的雙腿卻叫人不忍。
他無法丟下眼前這個強烈地想要生存的人。


於是他把手上的黑麵包給了對方,而男孩握住了他伸過來的手。
他們一起度過了一段不算短的時光,然後他離開了數年,卻沒料到這次換成對方追了上來。
看著熟睡在身邊的男孩,阿貝爾笑了笑,很小心地握住了他的手。


「我回來了,傑多。」






【小短篇3】外人眼中的阿貝爾和傑多


(魯比歐那王國士兵的看法)


Q:請問大家對劍聖阿貝爾先生的看法是?


士兵A:阿貝爾先生應該有不少仰慕他的女性吧?


士兵B:嗚嗚嗚人壯又帥真好......我上個女朋友就是因為嫌我不夠壯又不夠帥才跟我分手的,現在她跑去加入阿貝爾先生後援會了T_T-----(淚如瀑布(?


士兵A:(同情地拍拍B)阿貝爾先生真的很有人氣啊,我上次才聽一些女性們講過,能爬上阿貝爾先生的床就是她們這輩子最大的夢想-----


士兵C:啊、說到這裡我有聽過哦,阿貝爾先生對女性來者不拒,而且跟他上過床的女生每個都帶著夢幻般的表情----(小聲)說白一店就是被搞到爽翻啦。


(三人帶著沉痛的表情沉默了一陣)


士兵A:不過我上次有在王宮侍女那裏聽過一個小道消息,就是阿貝爾先生從來不讓同樣的女性爬上他的床第二次耶。


士兵B:就算這樣也很可惡了好不好----我還是處O啊啊啊啊啊啊----(傷心欲絕(?


士兵A:啊、還有個小道消息就是,阿貝爾先生好像不知道為什麼,不太喜歡小男孩。


士兵C:何止不喜歡,我看那根本就是避開,上次長官Z帶著他的小兒子來的時候,阿貝爾先生找個藉口就這樣溜掉了,長官不太高興呢。


士兵A:那個孩子是個十二三歲的少年,長的也挺清秀的,個性也很好,阿貝爾先生是在躲什麼啊?難不成他怕小男孩嗎?


士兵C:也許他之前有不堪回首的回憶吧。


士兵A:說到這裡我好像也有看過阿貝爾先生在軍事會議的時候,看到米利加迪亞的地圖都會臉抽筋一下耶,到底是為什麼啊?






(聖女的看法)


Q:請問傑多是個怎麼樣的人呢?


聖女:(端起桌上的花茶優雅地啜飲)是個蠻好的孩子啊。也沒什麼奇怪的地方,只是運氣不太好。唔,硬要說的話也有個奇怪的地方啦,就是偶爾會看到那孩子會往西邊魯比歐那的方向看一下,然後露出很陰森的微笑......古魯麻煩再幫我倒杯茶(遞茶杯),其他除了運氣爛一點外倒算是個個性溫和乖巧、又很有禮貌的孩子囉。


多妮妲:運氣爛根本是很有問題好嗎!!!!我們已經被敵人追著打好幾場了啊啊啊!!!!!(拿神奇海螺丟聖女(?




(站在懸厓上看風景的傑多)


傑多:「等著吧阿貝爾,我會讓你回到我身邊的!!!!」(對著山壁怒吼產生轟隆隆回音
艾伯:傑多,我們該回去囉,不要忘記因為今天你又打輸所以輪到你做飯了(溫和笑(?


(躺在自己床上的阿貝爾)


阿貝爾:哈啾!!!!!!!!!!(猛烈地打個大噴嚏)
女性A:阿貝爾先生還好嗎?(趴在阿貝爾旁邊關心的看著
阿貝爾:沒、沒事(吸鼻子)(內心惡寒OS:傑多你不要過來啊啊啊!!!

 

----

 

【關於第一篇】

這是跟皇上打第一場還第二場的時候傑多被阿貝爾爆骰瞬殺wwwwwwwwwwww

當場讓我們兩個在MSN爆笑wwwwwwwwwww

阿貝看到傑多太興奮所以爆骰瞬間結束戰鬥把人扛走意味(ry)

(啊雪莉好萌但是強得好變態)

 

【關於第二篇】

看著稀有卡LV1的傑多不知不覺的就想寫了.....(!)

順帶一提設定是當時的阿貝爾13~14歲,傑多大概7~8歲

都是萌萌的年紀呢呼呼(?

 

【關於第三篇】

這是一直空骰、抽不到牌和被對手爆骰還有特殊能力扣血加上輸了19場的怨念(咦

還有對阿貝爾稀有LV2卡片那張躺床上裸上身的怨念(為什麼旁邊不是傑多

多妮妲原本是個會爆骰的乖孩子自從傑多來了時候就一直空骰或被防住阿QAQQQQ

古魯和艾依就算了前面那個現在是吉祥物花瓶後面是沒用過(欸

都是阿貝爾的錯啦(???????


嗯好了我要去睡覺惹耶比☆\^q^/☆阿貝傑多萌!!!!!!!!!!!!

有意見或想法歡迎留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hapsody藍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