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進行到最終篇啦----

 

警告聲明:

1.大家都很正常只是當天有神經病和廚出沒(兔兔你看看你

2.因為太瘋所以沒有拍任何照片(←)所以畫面請自行想像

   正式的照片請等待茶會後續網站出來ww

3.時間順序可能會有錯亂,若有錯請提醒我(?)

4.我不是工作人員只是一個遊客(?)(而且還是一直在廚Coser的遊客

5.文章很病,真的想投訴請用撲浪找我謝謝(憨笑(幹

 

(※茶會照片提供感謝兔兔)

那麼以下開始!!!!!!!

關於前兩篇遊記請參考:【群魔亂舞高雄遊記‧上篇】【群魔亂舞高雄遊記‧中篇】

 

==群魔亂舞分隔線==


每次都會出現但是其實不是重點的前情提要:

在瘋了三天之後,終於來到重點行程的第四天--特傳茶會,原本打算提早上床睡覺的四個人卻還是忙碌到了半夜......

 

 

【8/21:群魔亂舞特傳茶會】

 

一大早被鬧鐘叫醒,由於阿梅和阿紫睡在隔壁房間(昨晚他們兩個在那間忙碌)所以床上只有我一個(小廚在地板上)

醒過來看看時間(約八點半),躺在地上的小廚突然幽幽地冒出一句:把毯子給我好嗎......好冷.......XluQwCVXiE+MEhxZIBGhaKNwRZw=.gif  

(因為電風扇開太強所以半夜就順手拉了毯子把自己蓋好,小廚是被冷醒到早上的)

接著去用阿紫的電腦發個噗,發現雷無起床了(?)接著等到快九點就拎著阿紫的大隻夏哀桑去隔壁叫人起床

「阿紫阿梅--起床--起床------」(拿夏哀桑毆打)(?

接著阿紫醒了先去刷牙洗臉,阿梅躺在我腿上發出一堆意義不明的聲音掙扎了一會才醒(?)

在大家都醒了後狀況開始變得有點混亂,阿梅要化妝、阿紫要先上保養、小雛也要化妝,我換好衣服沒事幹(?)就跑去幫忙

每個人都是匆匆忙忙然後臉有點兒臭(?)

在阿紫換上衣服正在幫阿梅上保養的時候......

 

我:「阿紫,你的衣服怎麼回事?」(看著衣服上的皺摺(?

紫:「咦?這個嗎(看看自己衣服)這個應該沒關係啦」

我:「.......你家有沒有熨斗,拿來給我然後衣服脫掉我幫你燙,這樣出去不好看(皺眉)」

 

.....等我回神的時候已經蹲在阿紫家的走廊上,旁邊的熨斗正在預熱,櫃子上擺著三件待整燙的衣服......MTtvYyMzHHjnenAynPl5MCPjYcs=.gif  

這時候會覺得家裡有一個燙台很重要←

在跟會漏水的熨斗奮戰之下終於把三件衣服(包括我和阿梅昨天買的)一件一件燙完拿去冷氣機前掛好(阿紫的襯衫被我弄濕了一大塊對不起faw2d4Nvt7bdHo2TDh66BhgdnCw=.gif  

途中去幫阿梅戴假髮,阿梅的頭髮滑到我用了快20根小黑夾才把髮網徹底固定好,假髮也有點容易滑掉,之後就叫他去換衣服接著滾回走廊上繼續去燙我的襯衫(?

結果不經意地講了句:「怎麼有種很像媽媽在帶小孩的感覺OAO」接下來阿紫和阿梅就開始一人一句媽(?)

可惡阿紫就算了阿梅和小雛你們都跟我差不多大叫什麼媽----mK9RNPtP5q1jvGi+S+7p2FUibbxc=.gif  

忙亂途中阿紫的學妹也打電話來問說好了沒(如果沒記錯的話是叫做蟑螂)

接著等到大家徹底整裝好出發下山等車的時候,大概是11點多吧(?)加上蟑螂總共五個人坐著計程車往左飲右食邁進

中途接到雷無的電話說他要先回家幫忙一下會晚點到,好像還有曜希的電話(?)

還有發現時間不對阿璃應該已經在新光三越前面等了有點忐忑不安(?

接著一抵達新光三越就看到阿璃坐在路邊椅子上發呆,他面無表情的看我們下車之後就開始強烈地表示他想回家←

像是「啊公車走了--那班車可以回我家---」之類的

接著一行人在新光三越前面等曜希和兔兔,我過了大概10分鐘才認出阿凌真是不好意思1v3O3y4v5sID6Yx9aqGyjCNYLok=.gif 

(太帥了不好意思認)

另外還有很可愛的莫莫ˇ等曜希和兔兔到了之後一行人就往左飲右食邁進

抵達二樓的時候大家就開始放東西然後忙著整裝,阿凌帶了攝影師來一邊跟攝影師講話一邊化妝

在滿桌人都在整裝的狀況下我跟阿璃和兔兔坐在旁邊看大家(?),小朝也到了坐到沙發區外的桌子去整裝


(服務人員以下開始稱呼為:班長紫漾漾莫小朝利雷無戴洛老安凌惡魔雅)

然後開始黏客人的名牌的時候我一邊黏一邊把那些名牌疊成金字塔,阿璃看到他的名牌有點表情扭曲(?)

兔兔好病(到底)

Coser整裝的沙發區根本就像戰場,加上原本二樓應該是被茶會包下來但是卻多了一組像是大學迎新的客人在用餐,

所以大家的臉色都不太好看,把名牌通通搬到空著的桌子(繼續疊金字塔)後就先去幫忙其他人整裝

冰曜整理假毛的時候馬尾變成玉米鬚了(!?)老安凌真的讓我哈嘶很久M85JuwraNZgv9+25PKsx+FjC2Kw=.gif  (?

接著原本不能來的惡魔雅打電話來說他可以過來正在路上

然後原本公告茶會一點半才正式開始結果12點多就陸陸續續有客人來了(驚嚇)

阿璃在畫NO.6合本的封面(紫苑讚),那桌客人還是沒走讓冰曜老安凌有點火大像這樣→b92f9e009d8839a9a599eb856cb2e67e_w48_h48.gif

班長紫看起來快崩潰、桌子好亂(?)順手整理一下

然後小朝利衝過來找老安凌幫他弄頭髮,就這樣坐在老安凌的大腿上,

我:「啊好像有點萌」

老安凌:「嗯?像這樣嗎?(動大腿)」

........哇幹神到我瞬間突破星雲了5DBHN5tVv9A3sekjbnm65Fwin3w=.gif  (咦

若是說我當時的心情的話......大概可以打敗一千個催狂魔(錯棚

然後接到闌夜的電話說他們到了,就衝下樓去接他們四個w

颻和穎希好久不見!!!!!!!!!!!!!鬼羽也是!!!!!!!!!!還有闌夜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帶去路邊婚紗店(錯了

把一行人帶回左飲右食排隊,蟑螂和漾漾莫排桌子辛苦了

還有雷無戴洛在這之前悄悄現身開始整裝,黑羽的焦糖布丁----對不起我超無理取鬧可是你真的帶了j7juiohfmLL5E824tdqXa3u0fV4=.gif 

班長紫看起來已經要崩潰了,忙到忘記帶髮箍就跑去安排事情

讓各位同好久等了真的不好意思(鞠躬)

後來那桌客人終於走了,接著整裝好的其他人就陸續帶客人入場找冰曜簽名然後入座(雷無戴洛惡魔雅還在整裝)

然後大家都陸續到位置上坐好,我們那桌的位置安排:

 

    流冉

幸枒           翎律(娜吉妮)

離冥(兔兔)   阿璃

阿梅           我

御夜           小雛

晨曦

(接下來的部分忘記了對不起因為我只記得這邊有排到的客人名字部份及親友,而且這桌是接下來茶會中超吵鬧的)

簽名單傳過來的時候大家幫阿紅簽了名,阿紅你看我們都愛你

接著在茶會開始之後班長紫先講了一段開場致詞(?),然後服務人員們就開始陸續送餐

三明治還蠻不錯的,看著所有服務人員在到處送餐不時曖昧一下其實有點爽←

結果一邊送餐大家就開始玩起了桌子上的名牌,每個人的名牌都被抓去寫了一堆怪怪的東西

像是兔兔的名牌上面就有老安廚、老安讚、老安的ㄋㄟㄋㄟ讚之類的句子還有老安夾GG圖樣 dKfYe0VFY7A2FCHHTKLWdT2FPcxPE=.gif  (何

小雛的就......嗯寫滿了廚慾之類的(←)原本是清流的阿璃被我們畫了小黃臉(?)

冰曜喝過的水杯差點被娜吉妮拿去拍賣←

然後雷無戴洛在送餐的時候真的超級像男公關pwrrGeGwI17VYV0s0lbU8G2FDEE0=.gif以下舉例:

我:(喝完一杯水)(左看看右看看)要加水......

雷無戴洛:(拿著水壺到處幫忙加水剛好走過來)

我:雷無我要加水OAO/(舉杯子)

雷無戴洛:好的等一下(微笑)(原本站在桌子對面結果繞過來)

我:??

雷無戴洛:(把杯子加滿水後附到我耳朵旁邊)(←聲音效果)

 

...............班長!!!!我要客訴!!!!!這個戴洛剛剛送飛吻!!!!!我要帶他出場!!!!!!M85JuwraNZgv9+25PKsx+FjC2Kw=.gif (幹

 

聽說另一邊還發生了老安打翻飲料,結果被班長罰去擦地板的事情(好想看喔可惡Uxinq5IYJp7b3pDCJkwaM2FAH7UA=.gif

 

然後玩兔兔也挺有趣的(←)以下實證:

 

 

 

兔兔:我很正經的(一臉嚴肅貌)

阿璃:怎麼可能,老安在你就不正經了

兔兔:從現在開始我要安靜五分鐘

我:.....(看著後面經過的老安)老安在你後面。(冷靜語調)

兔兔:0Xbwii4ESOqLL5ImzNMDfKv8UDI=.gif  MTtvYyMzHHjnenAynPl5MCPjYcs=.gif M85JuwraNZgv9+25PKsx+FjC2Kw=.gif 5DBHN5tVv9A3sekjbnm65Fwin3w=.gif  (驚→喘→轉頭)(!?

(這個現場學比較好笑)(你學起來幹嘛

 

 

 

在此提醒大家一點,坐座位的時候要記得千萬不可以坐在阿璃的對面,不然他會一直槍你←

(坐在旁邊的就會變成聯合陣線(何

接著是猜謎大賽,由Coser們問問題然後大家搶答

印象最深的是老安凌問他手上的第一個問題的時候,還沒倒數兔兔就跳起來舉手大喊: !!!!!!M85JuwraNZgv9+25PKsx+FjC2Kw=.gif

全場靜默兩秒轉頭看他之後......轟然爆笑

老安凌都笑了,原本要舉手的結果當下換成兔兔要是舉手我就要砍斷他的手←

第一輪的問題答對之後就會送金屬吊飾,每桌都陸陸續續有人在舉手搶答,氣氛很熱鬧

但是我們這桌群魔亂舞班長紫表示:那邊那桌客人,學長指名不想點你們那桌回答問題喔---4jV+XpsjtUIfuvg5gWW2QN51cRw=.gif  

結果就開始對冰曜叫囂(←到底

 

 

然後不知道為什麼大家的飲料都上了我跟阿璃的還沒有來(汗)

跑過去跟闌夜聊了一下天捏了穎希戳了鬼羽(?)接著就回到位置上等蜜糖吐司

老安凌偷偷坐在隔壁桌的位置上偷懶,看到班長紫轉身就馬上站起來(?

冰曜端著漂亮的蜜糖吐司過來放到桌上,看起來很專業的拿起了刀子和夾子......接著他就定格了(?)

 

眾:???(盯著他看)

冰曜:........我不會切(呆滯)

 

眾:(譁然)班長!!!!我們要客訴!!!!!學長不會切蜜糖吐司--------ZuWWPT2+443LtaMfB+cWl7UhvhI=.gif  (錯臉

(大家看起來都想捏學長的錯處很久了(到底))

接著班長紫端著另一盤蜜糖吐司到隔壁桌示範如何切開,結果冰曜切了幾下後就被御夜接手了,御夜切的超俐落啊!!

原本看起來很漂亮的蜜糖吐司吃一吃之後瞬間變得像煉獄現場(←)所以我們決定把剩下的部分留給已經離開位置跑去抬槓的小雛(?)

聽說老安凌在切完蜜糖吐司後順手帶走了客人的刀叉,這樣對嗎wwwwwwwww

在茶會期間老安凌冰曜一直在上演安冰pwrrGeGwI17VYV0s0lbU8G2FDEE0=.gif  場景如下:

 

1.

老安凌&冰曜:藍藍~藍藍~

我:嗯?(轉頭)

老安凌&冰曜:(兩人靠在沙發椅邊邊互抱)

我:.......pwrrGeGwI17VYV0s0lbU8G2FDEE0=.gif  

 

2.

(離開位置走到沙發區去拿東西)

老安凌:(剛好在吃東西就順手餵給蹲在旁邊的冰曜希)

冰曜:嗯?(很順口的吃掉)

我:0Xbwii4ESOqLL5ImzNMDfKv8UDI=.gifmK9RNPtP5q1jvGi+S+7p2FUibbxc=.gif pwrrGeGwI17VYV0s0lbU8G2FDEE0=.gif  5DBHN5tVv9A3sekjbnm65Fwin3w=.gif  

 

經過以上類似場景後,我想,當時的我要攻陷整個阿茲卡班都沒問題了。8UYM4kOMo7VqJ2FYGwYSdILv561s=.gif  (幹又錯棚

催狂魔算什麼!!!!連一整窩的巨人都不算什麼了哈哈哈哈哈哈哈!!!!!M85JuwraNZgv9+25PKsx+FjC2Kw=.gif 5DBHN5tVv9A3sekjbnm65Fwin3w=.gif  (快把他送進聖蒙果

疾疾護法現身------------ZuWWPT2+443LtaMfB+cWl7UhvhI=.gif ZuWWPT2+443LtaMfB+cWl7UhvhI=.gifZuWWPT2+443LtaMfB+cWl7UhvhI=.gifZuWWPT2+443LtaMfB+cWl7UhvhI=.gif(夠了#####

 

 
 

(好了讓我們把鏡頭拉回來現場)

還有一直看到席雷兄弟愛的互動、老安跑去玩席雷兄弟(?)、冰炎把漾漾抱在腿上各式各樣的奇妙互動

大家手裡的相機一直拿著不停狂拍(?)

雷無戴洛在問問題的時候出槌超可愛wwwwwwwwwwww

接著吃到了黑羽做的焦糖布蕾pwrrGeGwI17VYV0s0lbU8G2FDEE0=.gif  超好吃的謝謝------

也謝謝闌夜的禮物,項鍊超漂亮的pwrrGeGwI17VYV0s0lbU8G2FDEE0=.gifpwrrGeGwI17VYV0s0lbU8G2FDEE0=.gifpwrrGeGwI17VYV0s0lbU8G2FDEE0=.gifpwrrGeGwI17VYV0s0lbU8G2FDEE0=.gif(馬上戴起來

去廁所的時候剛好看到正在整理頭髮的老安凌和在洗手的兔兔,現場抱老安給他看(?)

兔兔的表情看起來就是很想幹掉我←4jV+XpsjtUIfuvg5gWW2QN51cRw=.gif  

老安凌:.....當事人還在這裡啊......)(?

 

接著第二次的猜謎時間,我答對了一題所以抽到三個金屬吊飾(現場唱迪士尼金曲(?

然後金屬吊飾累積最多的可以拿到其他獎品,首先出場的是阿紫的球魚吊飾和我的黑色人參果老頭公

然後班長紫突然往這邊喊:藍藍,你站起來一下

站起來後就聽到他說:謝謝藍刃這次幫忙提供獎品老頭公----

那個當下瞬間超害羞1v3O3y4v5sID6Yx9aqGyjCNYLok=.gif結果阿璃竟然就開始喊起人妻6GtV253gyFYu+Xzv3ZJvV3Z+hpM=.gif......結果連阿梅都跟著喊rKpamhoClpkqrS37SuYeVPUo2FIo=.gif

幹我不想被大家認識的瞬間就被這樣喊啊----------

在此恭喜各位拿到黑色人參果老頭公的人!!希望你們會喜歡他,然後如果發現眼睛和鬍子歪歪的話對不起1v3O3y4v5sID6Yx9aqGyjCNYLok=.gif

老頭公可愛到連服務生都想暗槓←(時間不夠做了對不起(痛哭))

玩賓果的時候群魔亂舞作者桌一直被點名說喜歡哪個角色或討厭哪個角色,御夜因為差幾個名字就可以三條線超激動的(!?)

然後一堆配角角色講出來真的有人不記得wwwwwww

阿梅拿到了學長小鏡子然後跟御夜交換到羞迪小鏡子

班長紫公佈今天的頭獎(無所不能含硝子簽繪一本)的時候全場充滿了興奮的耳語,不過問題的部分我忘記了,恭喜那位拿到大獎的同好!!!

接下來就是出賣所有作者和繪者的時間(!?)大家的名牌都被收走去讓群魔亂舞桌的作者們抽名字,被抽到的人可以指定一篇文(CP)或圖

名牌竟然是放在漾漾莫的圍裙裡好可愛wwwwwwwwww

結過這時候因為群魔亂舞桌的名牌塗鴉讓負責抽獎的班長紫有點困惑↓

1.

班長紫:這是誰啊......上面寫著"全家就是你家~FAMIFAMIFA~"......

:喔喔喔是阿璃啦!他把名字的部分朝內貼了所以看不到wwwww

2.

班長紫:......這又是誰啊上面寫滿了老安的ㄋㄟㄋㄟ讚?

兔兔wwwwwwwwwwww(爆笑

 

老安凌似乎很喜歡那張名牌還帶走當紀念wwwwwww

接著被出賣熱心協力作者群的阿璃和御夜超想逃走(!?)正在看他們兩個準備逃走的時候,突然---

班長紫藍藍,你也來抽一個名字喔--4jV+XpsjtUIfuvg5gWW2QN51cRw=.gif  

我:.......sZ2m09NsUSTD9vLI2FFYYd56rlNo=.gifMTtvYyMzHHjnenAynPl5MCPjYcs=.gifmK9RNPtP5q1jvGi+S+7p2FUibbxc=.gif!?!?!(OS:幹我怎麼不知道我被了!?!?!)

漾漾莫:(小跑步過來,手裡拉著裝滿名牌的圍裙)請抽一個吧OWO

我:.......可以不要抽嗎sZ2m09NsUSTD9vLI2FFYYd56rlNo=.gif(眼神死看著漾漾莫)

漾漾莫:可是這樣子會很困擾"""OWO""".......

於是最後還是抽了一個,還是寫安冰OWO.....謝謝阿紫給我這個機會雖然還是很害羞啊啊啊啊1v3O3y4v5sID6Yx9aqGyjCNYLok=.gif

希望那位同好喜歡1v3O3y4v5sID6Yx9aqGyjCNYLok=.gif

漾漾莫好可愛喔喔喔喔好想摸他的頭1v3O3y4v5sID6Yx9aqGyjCNYLok=.gif(慢)

最後茶會在約五點左右邁向尾聲,所有服務人員一起合照以及跟其他客人們分開合照

冰曜老安凌為什麼是對視的動作wwwwwwwwwwww

不少客人很害羞的要求拍照wwwww雷無戴洛因為有事情所以衣服一換就先跟闌夜他們離開(超像趕場上班族)

闌夜掰掰下次不知見面何時(痛哭流涕)(?)不要跟我離婚拜託(痛哭失聲(??????

阿璃偷溜回家了+HwIAkiHrAMiFFS2Fk+2PSe5Nv7g=.gif  可惡我很久沒跟你吃飯了說+HwIAkiHrAMiFFS2Fk+2PSe5Nv7g=.gif

 

然後我一轉頭就看到那邊出現冰曜老安凌吃了場景。MTtvYyMzHHjnenAynPl5MCPjYcs=.gif  

 

 

 

..........0Xbwii4ESOqLL5ImzNMDfKv8UDI=.gifmK9RNPtP5q1jvGi+S+7p2FUibbxc=.gifM85JuwraNZgv9+25PKsx+FjC2Kw=.gifpwrrGeGwI17VYV0s0lbU8G2FDEE0=.gif5DBHN5tVv9A3sekjbnm65Fwin3w=.gif5DBHN5tVv9A3sekjbnm65Fwin3w=.gif5DBHN5tVv9A3sekjbnm65Fwin3w=.gif5DBHN5tVv9A3sekjbnm65Fwin3w=.gif5DBHN5tVv9A3sekjbnm65Fwin3w=.gif5DBHN5tVv9A3sekjbnm65Fwin3w=.gif5DBHN5tVv9A3sekjbnm65Fwin3w=.gif!!!!!!!!(狀態顯示為爆炸)

幹我可以攻陷魔法部成為新世界的神啦---------

十個佛地魔算什麼!!!!!!一整個師團的食死人都不是對手!!!!我用一個咒語就可以解決啦喔喔喔喔喔喔喔喔---------

去去武器走-----------ZuWWPT2+443LtaMfB+cWl7UhvhI=.gifZuWWPT2+443LtaMfB+cWl7UhvhI=.gifZuWWPT2+443LtaMfB+cWl7UhvhI=.gifZuWWPT2+443LtaMfB+cWl7UhvhI=.gifZuWWPT2+443LtaMfB+cWl7UhvhI=.gifZuWWPT2+443LtaMfB+cWl7UhvhI=.gifZuWWPT2+443LtaMfB+cWl7UhvhI=.gif(紅光掃射)(幹

(你還是趕快進聖蒙果吧)

 

在客人們漸漸離開後,所有工作人員馬上呈現如下的狀態

茶會後by離冥  

(照片by兔兔)(右到左:漾漾莫冰曜老安凌惡魔雅小朝利)(雷無戴洛出差中(?

真是辛苦大家了!!!!!!

兔兔終於順利GET了跟老安凌臉紅心跳約會的照片(????)

可惡我沒有約會到--------b92f9e009d8839a9a599eb856cb2e67e_w48_h48.gif(生氣什麼

然後服務人員們一邊忙著收東西一邊把沙發區的餐點吃光光,吃一吃還開始跳うた☆プリ

看到一群人邊吃東西邊跳ドキドキ☆1000%wwwwwwwwwwwwww

還有老安凌瞬間變身成阿利凌(!?)

大家一邊吃東西一邊吵吵鬧鬧地收東西準備去吃慶功宴,陪班長紫去辦事情順便跟店家溝通了一下,

一行人準備去吃慶功宴囉--------

 

 

(下面開始換回正常稱呼啦!!!!)

參加慶功宴名單:曜希、小雛、梅子、我、阿紫、離冥、趕場上班族雷無、阿凌、月雅、蟑螂、小朝

由於趕場上班族雷無還在到處闖紅燈(聽說)所以沒有辦法準時到場,東西都留在餐廳裡所以要幫他帶過去

感謝小朝的機車支援幫忙帶過去!!!!!!

接著月雅、蟑螂、阿凌、離冥一車,我、阿紫、梅子、曜希、小雛五個人擠一車(因為空間不夠所以坐在小雛腿上(艸)希望沒有壓斷他的腿(艸))

來到晚餐地點-----月島文字燒

由於店內位置客滿,所以先到的五個人就開始等位置,掏出手機想連絡雷無的時候發現他竟然沒帶手機mK9RNPtP5q1jvGi+S+7p2FUibbxc=.gif  

經過一番波折後終於進入店內(?)大家都點好菜了所以就等菜上來(只點了飲料)

CIMG5257.JPG  

很像果醬罐的罐子裝著可樂很可愛wwwwwwwww

CIMG5255.JPG  

服務生正在煎文字燒,旁邊白白的是年糕www

CIMG5256.JPG  

曜希和梅子(?)

阿紫已經累到靠在我肩膀上快睡著了OAO文字燒好好吃但是其實沒有吃飽(掩面)

快吃完的時候雷無趕場衝進來了,點了文字燒後等料上來他就開始自己煎4jV+XpsjtUIfuvg5gWW2QN51cRw=.gif  

漂亮的翻面動作和超俐落的煎台清理動作讚啦ZuWWPT2+443LtaMfB+cWl7UhvhI=.gif    (?)(看到翻面的時候大家都鼓掌叫好(?

雷無獲得了人夫的稱號wwwwwwww看起來超像趕場上班族下班忙煮菜(???

謝謝雷無的一整盒蛋捲4jV+XpsjtUIfuvg5gWW2QN51cRw=.gif以下開放報名嫁給雷無(雷無老婆表示:離婚

 

吃完文字燒後大家就各自分開,四個人加上蟑螂再度擠上計程車回阿紫家,計程車司機剛好在放布袋戲wwww

回到阿紫家就先去洗澡,感謝小雛陪我出門買飲料和宵夜ww

接下來就是一邊吃宵夜一邊聊天看看噗浪和收行李,最後因為隔天一早要去坐車所以就趕快躺床了wwww

 

 

第二天早上匆匆起床,和小雛阿梅刷牙洗臉結束後就跟還在睡夢中的阿紫說掰掰,衝去坐捷運衝到高火搭國光,

等到10點多終於搭上往台中的客運,這次終於在車上睡著了------

跟小雛在車上分開,接著跟阿梅到了一中街去逛鞋子,終於買到鞋子啦------謝謝阿梅j7juiohfmLL5E824tdqXa3u0fV4=.gif  

下午四點搭車、六點半回到台北,大概快八點才到家www

 

 

【感謝時間】

謝謝阿紫和阿紫家人的收留,雖然我們晚上很吵都在百鬼夜行對不起QWQ

還有小雛和阿梅不嫌棄我嘮叨又囉嗦又急躁(?)

闌夜謝謝你幫我拿東西過來QWQ還有黑羽,我超無理取鬧但是你還是做了焦糖布蕾----

不嫌棄黑色人參果老頭兒們的獲獎同好們!!!!以及辛苦的茶會工作人員們!!!!!

這次茶會真的很謝謝大家1v3O3y4v5sID6Yx9aqGyjCNYLok=.gif  ---------超圓滿超愉快的pwrrGeGwI17VYV0s0lbU8G2FDEE0=.gif  

 

 

 

最後如果覺得上面的文章很病,請迅速通知聖蒙果魔法疾病與傷害醫院(?),

或是右轉點下撲浪找噗主投訴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hapsody藍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