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本預定只打上下兩篇的,但是前一篇的篇幅整個超出預料之外

所以只好臨時緊急新增中篇!!!!!

標題是表示我對小哀桑殺手小廚的敬意(???)

 

 

**群魔亂舞分隔線**



前情提要:在旗津吃飽也逛的差不多的一行人,坐上了返回西子灣碼頭的渡船。

而因為這個夜晚要結束似乎太早,於是一行人決定搭車前進到瑞豐夜市去廝殺一番順便買宵夜.....

(稍早之前的情形請參閱上篇遊記:【群魔亂舞高雄遊記‧上篇】

 

8/19瑞峰夜市群魔亂舞


 

【瑞豐夜市】--小哀桑大屠殺

中間搭船和搭車的過程就先快轉了不過高雄的夜景真的很漂亮!!!

大概15~20分鐘後就抵達了瑞豐夜市,一下車就看到大量人潮在夜市那裡擠來擠去mK9RNPtP5q1jvGi+S+7p2FUibbxc=.gif 

四個人手牽手的在人群裡擠來擠去繞來繞去先稍微逛了一下(?)就前進到上次小廚夾到小哀桑的地方

 

或許這時候大家會問:小哀桑是什麼?

 

其實我也不知道這個稱呼是何時開始的,聽說是為了槍阿紅(ry

更詳細的經過請找阿梅和小廚(?)

總之,哀桑指的就是這個孩子↓

巴蒂兔.jpg  

紅色的是阿紅哀桑、紫色的是夏碎哀桑(簡稱夏哀桑)(?

 

 

於是一行人走到了有很多小哀桑的機台前面,把硬幣投下去開始夾哀桑行動(?

只是機台的爪子有點怪(電線一直卡進去)一直抓不到,於是就請櫃台人員來處理,同時重新獲得夾六次的額度,

在夾到大概第十次的時候,第一次的奇蹟出現了-----

三隻小哀桑同時卡在爪子上一起掉進洞裡。MTtvYyMzHHjnenAynPl5MCPjYcs=.gif sZ2m09NsUSTD9vLI2FFYYd56rlNo=.gif ZuWWPT2+443LtaMfB+cWl7UhvhI=.gif  

小廚人品爆發啦wwwwwwwwwwwwwwwZuWWPT2+443LtaMfB+cWl7UhvhI=.gif

在請店員幫我們換過顏色後,就繼續多夾幾隻(兩個店員感覺面色鐵青的在看我們(?))

接著第二次的奇蹟出現,原本夾到的一隻小哀桑掉了下來,但是就這樣咕嚕咕嚕地滾進了洞口sZ2m09NsUSTD9vLI2FFYYd56rlNo=.gif 

瞬間四個人都爆笑wwwwwwwww最後我們每個人一人帶著兩隻小哀桑離開了那家店

(店員表示:rKpamhoClpkqrS37SuYeVPUo2FIo=.gif 

 

一人一隻夏哀桑逼炎哀桑(粉紅色,簡稱逼哀桑)只有我手上的是夏哀桑小花哀桑(桃紅色,簡稱花哀桑)

被講說不合群 DDeczb6avY6foi9pl1482JyyCUw=.gif 桃紅色比較可愛啦不要這樣嘛mK9RNPtP5q1jvGi+S+7p2FUibbxc=.gif

小廚獲得了小哀桑殺手的稱號(小廚你看我還特地放大耶←)

 

接著大家就跑去玩咻咻.....啊是射氣球(?)

戴上護目鏡打氣球的感覺還蠻好玩的wwwww老闆夫婦人也很好,大家把點數集一集又換了比較大的兩隻哀桑和一小瓶飲料,而且馬上命名為九瀾哀桑夏哀桑0bD4uYBBFBgt8fIi3ApkQjN2FqmY=.gif  

打完後跑去別的地方繞了兩圈,看到別的機台裡的大隻紅色哀桑又在度回到攤位上去再打一次氣球0Xbwii4ESOqLL5ImzNMDfKv8UDI=.gif  

老闆看到我們回來就笑笑的說:很好玩對吧+AoaTXT5kE69fpsAwq67yGWWIl0=.gif  

然後點數幫阿梅換了一隻很可愛的草泥馬(外加一瓶香檳)後,就離開攤位繞到另外一條路去玩麻將

(其實對氣球攤位裡的可愛白色小懶熊超怨念嗚嗚嗚faw2d4Nvt7bdHo2TDh66BhgdnCw=.gif  )

因為哀桑有很多種顏色(?)像是綠色的是喵喵哀桑(喵哀桑)、淡藍色是漾漾哀桑(漾哀桑)、深藍色是老安哀桑(安哀桑)

怎麼辦聽完後好想要老安哀桑pwrrGeGwI17VYV0s0lbU8G2FDEE0=.gif  

結果就一路看著各種遊戲攤位的獎品開始喊「啊是漾漾哀桑!!」「喔喔喔是老安哀桑!!」

擠了很久之後終於擠到麻將攤位前面看小廚和阿梅開始玩,規則不是很懂所以就站在旁邊看順邊幫阿梅排

接著就再度一路擠出去到外面的飲料店買飲料,四個人都點奶蓋茶

剛好看到一家冰店所以晃過去看價錢瞬間咳血rKpamhoClpkqrS37SuYeVPUo2FIo=.gif

然後就搭車回到阿紫家---

 

一回阿紫家就先拍一張哀桑合照速爆↓

95d46feb11f7fc11fcb5629f4c068182.jpg  

一大堆哀桑嘿嘿  加上阿梅的草泥馬!!謝謝阿紫拍照

當天晚上小廚繼續公事、阿紫試妝、阿梅躺在床上讓阿紫幫他保養指甲和塗指甲油(?)

阿梅皮膚好到我很想掐他。(咦

阿紫的化妝品和假睫毛好多mK9RNPtP5q1jvGi+S+7p2FUibbxc=.gif  聊天內容從減肥美容到場次八卦都有(印象中)

班長的假毛狀況有點可怕AHOxOTJ6jrrctifZLzMbsXwND8Y=.gif  奶蓋茶好喝

然後借用阿紫的電腦看一下噗發現騎腳踏車被關愛了(???

接著忘記幾點睡覺了只記得今晚的百鬼夜行沒有很久(?)

 

 


8/20:貴婦購物之旅&家庭代工

 

一大早再度因為生理時鐘而醒過來,原本以為阿紫家人出去了,

其他三個人都還在睡所以悄悄去刷牙洗臉後就坐在地板上看一下本子

阿紫:(睡意濃重的聲音)藍藍你怎麼不開電腦

我:嗯?可以開嗎OAO!?

(打開阿紫電腦)

(十分鐘後)

阿紫:(依舊是睡意濃重)藍藍,你看一下我媽他們出門了沒有

我:(轉頭看)......應該是出門了吧OAO?

阿紫:嗯嗯(翻身繼續睡)

 

(大概過了十五分鐘後)

我:(正在跟阿凌聊天,聽到聲音轉頭)

阿紫媽:(走到門口探頭進來)嗯?都還在睡嗎?

.......我當場那個驚嚇真的就DDeczb6avY6foi9pl1482JyyCUw=.gifE5qvtUUxYRPCrEvzG43lkAxNBT8=.gif1v3O3y4v5sID6Yx9aqGyjCNYLok=.gif(內心表情三段式變化)

阿紫後來表示:看門口的鞋子就知道了啦wwwwwww

大概在11點快12點的時候一行人終於起床出門,第一站就是直奔月見草寄賣本子-----

感謝阿紫幫忙,我的本子順利地寄賣了1v3O3y4v5sID6Yx9aqGyjCNYLok=.gif雖然有點介意小胖一聽到希批的那個驚訝臉(????

接著因為時間有點晚,所以就先去附近經過的鐵板燒簡單地把中餐吃一吃(原本行程的牛排改到晚上)

然後就去逛後站五分埔----

(逛衣服都在恍神所以沒拍照(欸

因為後站找不到喜歡的衣服所以我們只有簡略的逛一下,就轉移跑去新興市場

阿梅和小廚在郵局辦事情的時候我跟阿紫坐在旁邊等,接著直接轉進新興市場第一家店----傳說中的大魔王

老闆娘很熱心的幫我們每個人挑衣服,可惡差點就被看光光+HwIAkiHrAMiFFS2Fk+2PSe5Nv7g=.gif  (?)換了好多套衣服

阿紫和小廚一人拎了兩袋走(不愧是大魔王),我跟阿梅沒有買,不過一走到下一家賣包包的地方就不小心手滑啦1v3O3y4v5sID6Yx9aqGyjCNYLok=.gif

買了一個一百塊的小包包,可以塞補妝用品和錢包手機,真是場次COS必備好包(?)

接著就晃到美妝店去挑化妝品,阿梅手滑了日常系假髮一頂,我買了腮紅,阿紫重新買了蜜粉和其他東西,

然後在對面的衣服店跟阿紫買了情侶襯衫(欸)其實是兩件款式一樣顏色不同的襯衫www阿梅也買了,打算明天讓阿璃嚇一跳(?

(雖然大家都覺得他應該只會表示1205(?

跑到隔壁的鞋店去看鞋子,結果小廚阿紫阿梅三個人都買了一雙鞋子剩我沒買

腳大有錯嗎可惡Uxinq5IYJp7b3pDCJkwaM2FAH7UA=.gifUxinq5IYJp7b3pDCJkwaM2FAH7UA=.gifUxinq5IYJp7b3pDCJkwaM2FAH7UA=.gifUxinq5IYJp7b3pDCJkwaM2FAH7UA=.gifUxinq5IYJp7b3pDCJkwaM2FAH7UA=.gif(心靈被重創)

直到踏上計程車前往晚餐地點的時候我還是維持1v3O3y4v5sID6Yx9aqGyjCNYLok=.gif  的狀態(?

嘴巴裡只會冒出要把所有人腳砍斷的話真是對不起1v3O3y4v5sID6Yx9aqGyjCNYLok=.gif

結果今天在新興市場整個很像一群貴婦在逛街超可怕wwwww

 

 

新國際牛排館】--人生偶爾也是要貴婦一下

看到今晚的晚餐地點門口有點傻眼因為整個就是超高級sZ2m09NsUSTD9vLI2FFYYd56rlNo=.gif  

爬上樓梯後一行人被帶到位置上,服務生還會過來幫你拉椅子讓你入座sZ2m09NsUSTD9vLI2FFYYd56rlNo=.gif這是何等的貴婦待遇啊MY GOD

CIMG5238.JPG  

窗台邊被哀桑和包包還有戰利品們占據的模樣(?)

聽阿紫說才知道這家店大概有40幾年的歷史了,一翻開菜單的瞬間看到那個價位......mK9RNPtP5q1jvGi+S+7p2FUibbxc=.gif

阿紫:藍藍乖,偶爾也是要當一下貴婦的(?

我:.....好(含淚翻菜單(?

CIMG5239.JPG  

桌上可愛的小燭台

 CIMG5237.JPG  

乾杯!!!!!!!(杯子裡都是冰水w)

大家的牛排都點七分熟只有我點五分熟......其實我原本想點三分熟

CIMG5241.JPG

前菜的沙拉,非常好吃,意外的有吃到秋葵(?)沙拉醬很清爽好吃,酸酸甜甜的

服務生送菜上來都會先介紹一番實在是非常貼心

CIMG5243.JPG

大蒜麵包,吃不夠好像可以再追加的樣子(因為服務生有問我們)

口感還不錯(?)

CIMG5244.JPG  

海鮮巧達濃湯超好喝配著麵包吃更好吃

服務生三不五時會上來加水,我自己不小心把餐巾弄到地上竟然就很禮貌的幫我拿去更換了pwrrGeGwI17VYV0s0lbU8G2FDEE0=.gif 

而且服務生有不少帥哥M85JuwraNZgv9+25PKsx+FjC2Kw=.gifpwrrGeGwI17VYV0s0lbU8G2FDEE0=.gif
 

如此尊貴的待遇pwrrGeGwI17VYV0s0lbU8G2FDEE0=.gif.......阿紫我們下次再去一次好不好←你沒錢

接著主菜登場

CIMG5247.JPG  

阿紫的牛排,那個尖尖的是炸芋頭片,看起來好像很好吃(?

CIMG5248.JPG  

我的五分熟牛排,一切下去都是肉汁,口感很香嫩,不過感覺上煎得有點像七分熟(?)

CIMG5249.JPG  

飲料是紅茶----

CIMG5251.JPG  

點心左邊是水果(火龍果、鳳梨、蘋果),中間是巧克力蛋糕、右邊是百香果冰淇淋

結果大家把鳳梨都丟給阿紫吃(?)

CIMG5252.JPG CIMG5254.JPG  

近照兩張,百香果冰淇淋和蛋糕真的非常好吃pwrrGeGwI17VYV0s0lbU8G2FDEE0=.gif  

以服務態度和餐點來講我覺得真的很棒pwrrGeGwI17VYV0s0lbU8G2FDEE0=.gif雖然價錢就XluQwCVXiE+MEhxZIBGhaKNwRZw=.gif  -------

 

接著吃完飯後一行人就跑去新崛江那邊買東西,直接穿過中央公園往新崛江商圈前進,

然後走到SkinFood的時候一行人就跑去看指甲油,我有點恍神所以就站在原地一邊發呆一邊看他們逛(?)

新崛江好擠----阿梅買了整套的指甲修護組(?)

接著帶小廚去買隱形眼鏡,走出店外才發現我的夏哀桑失蹤了啊啊啊啊啊啊!!!!!!!!!!!!!mK9RNPtP5q1jvGi+S+7p2FUibbxc=.gifmK9RNPtP5q1jvGi+S+7p2FUibbxc=.gifmK9RNPtP5q1jvGi+S+7p2FUibbxc=.gif

夏哀桑--------(淒厲)(不要因為你身旁的是小花就跑去找逼炎啊啊啊啊

沿著原路回去找夏哀桑的時候心情有點小差ˊ^ˋ謝謝大家的安慰

雖然我後來在等公車的時候根本整個壞了一直拿花哀桑在玩ㄋㄟㄋㄟ梗和夾GG。(難怪夏哀桑要離開因為早有被騷擾的預感)

接著搭高雄公車回到阿紫家,阿紫先開始刻橡皮章,我跟阿梅小廚三個人輪流洗完澡後就帶著一堆衣服一起走下山去洗衣店,

阿梅說我背包包的姿勢很像太太DDeczb6avY6foi9pl1482JyyCUw=.gif.......LAxTzk2FTIPCydu+DqNN5RIHX4vs=.gif(?

然後去洗衣店洗衣服,等衣服的時候走去附近的郵局,不知道為什麼開始討論冰受本,名字還改成八寶冰。(大笑)

好像有各種奇妙的配對什麼的都可以湊兩桌打麻將了(???)然後走回洗衣店去坐著等衣服,中途又跑去買飲料還有跟抓哀桑機奮戰(?

阿梅不知道為什麼像個神經病一樣笑了三十分鐘還一直繞圈圈DDeczb6avY6foi9pl1482JyyCUw=.gif連煩躁王小廚都覺得很驚恐想要逃走(?)由此可見一般←

 

接著洗好衣服回到阿紫房間的時候阿紫正在跟硝子聊天,一群人吵吵鬧鬧的把衣服整理好然後就開始家庭代工

小廚和阿紫負責蓋藏書章、我負責切紙和寫客人名牌、阿梅負責折邀請卡

在寫名牌的時候出現了一段小插曲(?)

 

我:嘿阿紫這名字有點熟悉耶OAO~(看電腦上的名單)

阿紫:叫甚麼?(低著頭繼續蓋藏書章)

我:翎律OAO......他的名字寫娜吉妮

阿紫:喔喔(抬頭)那你在名牌上寫娜吉妮就好了(?

 

(結果在之後造成了誤解wwwwwwwwwww這位同好對不起wwwwwww)

阿璃的名牌我們還特地用充滿愛意的桃紅色寫名字w

然後阿紫跟阿梅去隔壁房間點禮物並且包裝,我跟過去幫忙,小廚撐不住所以先睡了

把橡皮章的圖畫好描好之後就換我去睡了,時間大概是半夜兩點快三點左右(印象中)

 

 

終於寫完這篇了......寫一寫發現瑞豐夜市那邊我用了好多顏色和表情符號(?)

下集預告:病很重的最終篇【群魔亂舞高雄遊記‧下篇】百鬼日行病患集合‧群魔亂舞茶會!!!

(對不起其實病患只有我跟離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hapsody藍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