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人生直接從七月中一路跳到九月初啦wwwwwwwwwww(看著上一篇日記)

這篇是八月中~八月底去高雄玩的遊記(8/18~8/22)

照片已經全數上傳到相簿去囉,感謝阿紫家這幾天的收留b2Fg2Mw0wBKpak2RYQBzzGbB3nws=.gif  (雖然我們晚上真的超吵一直在百鬼夜行阿紫家人對不起)

那麼!以下是拖了大概兩個星期的【群魔亂舞高雄遊記‧上篇】,我盡量把所有記得的細節都寫進去囉(?????

 

**小花花分隔線**

 

要說高雄遊記的起頭.....大概是在六月還是七月的某個晚上,正在一邊在撲浪上衝浪一邊跟阿紫聊MSN的時候開始說起。

阿紫:「對了藍藍,我有沒有跟你說過一件事情?」

我:「嗯?好像有又好像沒有---」(回憶模式展開(兩秒後確認沒有搜尋到相關資訊關閉←

阿紫:「奇怪我記得應該跟你說過......嘛算了,反正之後會公開OAO」

 

(讓我們把時間快轉到大概三天後的晚上)

我:「嗚喔阿紫你是說特傳茶會對吧?就是上次去看場地那個OAO!!!」(終於觸動到關鍵字才想起來(?

阿紫:「嗯對啊,阿梅他說要來喔,要一起來嗎?」

我:「荷包先生他在吐血←」

阿紫:「來嘛來嘛OWO~(招手)」

於是在一番天人交戰翻來覆去輾轉難眠後(?)終於決定要前進高雄(????

(上面的對話是根據印象寫的阿紫不要打我)

 

(接下來時間快轉到八月初的送印抗戰和場次,然後繼續快轉----先停下來感謝CWT28所有有認親和一起唱歌的各位我以裸奔表示我的愛意和感謝---然後繼續快轉(?))

 原本打算趕快開始做老頭公,結果媽媽大人早上跟人電話聊一聊就打算去逛碧華街(三重布街),於是下午就哈嘶哈嘶的跟著去了(?)雖然對方遲到了一個半小時才到(咬牙)但是第一次看到殺價高手好可怕(!?)

 

我都不知道可以殺到老闆面色鐵青……DDeczb6avY6foi9pl1482JyyCUw=.gif  ()

然後看到了哈嘶哈嘶的咪拉布料……猶豫很久還是沒有買(哭抖)

接著晚上回家趕工老頭兒們!!!!!一邊趕工一邊被我媽施以大量精神攻擊,要是每句話都是子彈的話我想我全身上下大概都是彈孔......

CIMG5145.JPG  

成排的老頭兒們!!!!

跟媽媽大人一邊討論一邊做,結果因為要繡眼睛的關係所以又把布料翻過來重畫……(悲泣)最後做到一點多就把老頭兒們放生了(?)

結果今天晚上忙著繡老頭兒們連行李都沒收OTLLLLLLL

隔天早上五點起床繼續一針一線繡老頭兒們的眼睛,繡完後有種看到星星在眼前閃爍的感覺(?)繡完也快七點了所以就跑去補個眠


CIMG5148.JPG 

接著八點半起床後繼續把老頭兒們車縫和塞棉花!!!!!九點多阿梅打電話來說他到北車了……(驚悚臉)

大概到快10點的時候老頭兒們才完成了!!!

(媽媽表示:好像蛀牙小精靈(?))(鄰居阿姨表示:很像小隻的好兄弟(好像本來就是(????

CIMG5147.JPG  

樣本版型和第一個完成的老頭兒!

雖然都做好了但是有個超大的危機……我行李還沒收(嚇死)

急急忙忙衝上樓把行李收一收,本子塞進行李箱,原本要帶的化妝品丟出來(?)

把拖鞋衣服和其他東西塞進去匆匆忙忙收好後衝下樓,社區巴士已經走了Q____Q感謝媽媽大人帶我到車站------

順便去租書店還個書後再往汐止車站衝進去!

CIMG5150.JPG  

行李一大包和傘(?)

CIMG5151.JPG  

汐止車站,車子剛好過來了www

然後因為種花電信真的是在我家種花(?)讓阿梅和阿紫怎麼打都打不通真的是對不起()

一上車看到阿梅崩潰的兩封簡訊瞬間有種想打爆種花電信的衝動(???

接著終於順利在11點半左右跟阿梅在北車大廳會合,買了便當後一路往國光客運前進----

進了客運很直覺的往嘉義的等待處走去差點就一路去嘉義了(平常回學校都是坐往嘉義的車子

因為提早到了所以決定搭12點的車子,這時候才知道原本要去住阿紫家的除了我們兩個還有小雛(聽到的瞬間不知為何有股不安感(????

CIMG5154.JPG  

我的便當和車票(!?)原本是買一點的車,因為早到了所以就改成12點的車,進車站的時候還很直覺的往嘉義的候車處跑()……

之後車子就往高雄前進啦─────

 


 

接下來,不得不提的是,拎北下次再也不要坐客運從台北衝到高雄。

雖然不是容易暈車的體質,但是好死不死的是這次就真的暈 車 了。AHOxOTJ6jrrctifZLzMbsXwND8Y=.gif 

在車上吃完便當正好有點兒想睡(早上睡眠不足)然後又很暈很難過的時候就決定先睡一下,正在快睡著的瞬間就接到阿紫的電話……然後就再也睡不著了(痛哭)1v3O3y4v5sID6Yx9aqGyjCNYLok=.gif  

接著在車子到雲林西螺休息的前兩小時,阿梅在後面睡得沉沉我在前面扶著頭一邊想吐一邊昏昏沉沉……(掩面)

勉強打起精神看一下車子上的節目......兩分鐘後馬上不想看(????

之後在車子開下高架橋的時候我已經無法用言語形容我的感動了XluQwCVXiE+MEhxZIBGhaKNwRZw=.gif  

CIMG5155.JPG  

CIMG5159.JPG  

為了提振精神在車上亂拍一通(?)

到車站休息的時候阿梅醒了,我換到其他空位繼續暈車(?)

接著車子繼續開的時候終於淺眠了一下子,但是又在快睡著的關鍵點醒過來......j7juiohfmLL5E824tdqXa3u0fV4=.gif  

接著就和阿梅一起開始暈車(?)在經過台南的時候出現如下對話:

 

梅:啊,曜希說經過台南要跟他揮揮手OAO

我:OAO嘿曜希~(對窗外揮手)

梅:你竟然XDDDDD(馬上傳簡訊給曜希)

(兩分鐘後阿梅的手機震動)

曜希表示:嘿我看到你們了+AoaTXT5kE69fpsAwq67yGWWIl0=.gif  (見鬼)

最好是你看的到wwwwwwwwwwwwwwwww(爆笑)

 

 

然後接著騷擾阿紅和阿紫,我們兩個真的有點暈到失去理智(?)到車子下高架橋的時候就開始倒數道路(好像是建國八德七賢這樣倒數吧(?)

到了下車的那一刻簡直超感動……不過還是暈了好一陣子1v3O3y4v5sID6Yx9aqGyjCNYLok=.gif  

接著和阿梅走到後火車站去月見草找阿紫和小雛,一打開門就看到店內地板上堆了好多箱子OAO,

等阿紫和小雛送書去前站可咪的時候就跟梅子在店裡閒晃看書(?)結果暈車的後遺症好像還沒結束,所以最後就直接坐在椅子上了OTL

接著從另外一條路先前進到阿紫家放行李,原來那邊是壽山動物園OAO()

(我怎麼有印象聽到有人強調受山動物園這一定是錯覺)

 

晚餐因為太累所以就直接在阿紫家山腳下的丹丹解決,因為超餓所以點了很多東西一邊吃一邊聊八卦,

(其實我只負責聽,八卦都是其他三個人提供)

然後晚上小廚和阿紫處理公事,我和阿梅趴在阿紫床上看本子,阿紫家的小黑好可愛----pwrrGeGwI17VYV0s0lbU8G2FDEE0=.gif  

大概11點多的時候出門買宵夜回來一邊聊八卦一邊吃(宵夜是鮮茶道和碳烤還有鹽水雞),印像中好像聽到不少大八卦(?)

接著大概到半夜三四點才睡(?)

 

以為睡覺就安靜了?錯了,接下來躺著的時候真正的群魔亂舞才開始mK9RNPtP5q1jvGi+S+7p2FUibbxc=.gif

阿紫和小廚睡在地板上,梅子和我躺在床上,然後就聽到下面開始妖精打架(?)接續八卦話題

花了半小時廚阿璃(←都是阿紫啦)

還有莫名其妙從去去阿梅走(還是去去小廚走我忘記了)一路跳到佛逼魔和哈漾波特和石內碎

「那個不能逼逼的人」真的超好笑。(?)還有安地爾蟲尾、凡斯鹿角和亞那獸足(天狼星的形象啊啊啊mK9RNPtP5q1jvGi+S+7p2FUibbxc=.gif

原本一開始只是安靜在聽結果最後笑到快內傷(????)鬧到五點多才真正睡著wwwww

 

 

8/19:貴婦下午茶&天龍國觀光客旗津飆車行(?)&瑞峰夜市群魔亂舞

 

由於生理時鐘神準的關係所以九點多就醒了(痛苦臉)

大家好像說要10點半起床還是…..嗯總之忘記了(),旁邊的阿梅睡到不省人事結果我一直在翻滾(???)

10點多終於正式爬起床,悄悄去刷牙洗臉然後順便爬上樓看看有沒有貓(欸),站在阿紫家大門前猶豫要不要出去買早餐(看到鑰匙插在門上後一秒打消念頭),

接著大概在11點多把所有人都叫醒OAO------

其實我真正早早起床的目的是躺在床上看大家刷牙洗臉換衣服哈哈哈哈(被趕出去)等大家都準備好後就出門搭捷運去吃午餐────


 

CIMG5161.JPG 

坐在捷運上笑得一臉燦爛的小雛和還沒完全醒的阿梅,倒影有我和阿紫wwww

一行人到了中央公園站下車,原本好像要去吃另外一家義大利麵,但是被路邊的怡歐義大利麵吸引住,所以就臨時更改午餐地點(?)


【怡歐義大利麵】 --份量多到你嚇嚇叫

CIMG5164.JPG CIMG5165.JPG  

店內一景,好喜歡紫色椅子和黑白格子地板www

CIMG5163.JPG  

漂亮的水瓶和杯子們,因為是第一次來所以就點了四人份的豪華套餐,包括前菜、湯、主菜、甜點、飲料

首先登場的是飲料

CIMG5167.JPG  

伯爵奶茶和阿梅的手(?)杯子超級可愛的好想帶回家-----M85JuwraNZgv9+25PKsx+FjC2Kw=.gif  

CIMG5169.JPG  

阿紫的綜合水果茶(應該是這名字沒錯),下面是檸檬汁要攪開

然後前菜4道忘記拍照,不過都蠻好吃OWO

湯的部份是三道酥皮玉米濃湯加上一份卡布奇諾蘑菇湯,酥皮超好吃---

不過這邊也忘記拍了。(吃太爽忘記拍←

所以直接快轉到主菜----

CIMG5170.JPG  

吃了兩口才想道要拍的咖哩雞肉筆管麵

其實還蠻好吃的,但是不知道為什麼雞肉不怎麼入味,而且還有強烈的彩椒和香料味道(?)

優點就是份量很大!我第一次吃麵吃到剩半盤還沒吃完就請他收走……(掩面)

 

CIMG5176.JPG  

甜點名字有點長所以我忘記了總之是有加巧克力的起士蛋糕

起士入口即化非常好吃,巧克力也是+eQzwz9BVXQ8ZAhzv5u8kwag1MY=.gif 

CIMG5174.JPG  

阿紫的提拉米蘇!!!!脆笛酥好好吃(慢著

 

這頓飯每個人都吃超飽快撐死(?),結果服務生竟然還送上一個招待用的蘋果披薩(瞬間內心有點感動但是眼神也死了)……

最後是請他打包之後帶出店外,接著就繼續前進到漢神百貨去找人---


然後在漢神百貨前面等了大概10分鐘….在其他三人電話打給對方都打不通的狀況下,

我跟著阿紫一路下樓到漢神地下二樓的日本書店找人,繞了兩圈後小廚和阿梅突然從我們後方出現往一個背影衝過去(?)

於是順利找到目標晨曦,然後再一起走路去下午茶店───

 

Liviner cafe】--可愛精緻好吃的下午茶店

這家店真的很漂亮-----

CIMG5196.JPG CIMG5197.JPG  

一樓的老式電話筒和通往二樓的樓梯

CIMG5177.JPG CIMG5179.JPG CIMG5180.JPG CIMG5181.JPG 

二樓的景色

店裡面的布置超漂亮的!!!!!大量的紫紅色!!!心曠神怡!!!!!!M85JuwraNZgv9+25PKsx+FjC2Kw=.gifM85JuwraNZgv9+25PKsx+FjC2Kw=.gifM85JuwraNZgv9+25PKsx+FjC2Kw=.gifM85JuwraNZgv9+25PKsx+FjC2Kw=.gif

廁所也很漂亮要不是帶相機去廁所超奇怪不然早就去拍了

(至於為什麼心曠神怡,不要問)

其實這地方超適合外拍啊!!!

我們坐的地方剛好是沙發區,聽說今天晨曦要來的目的是聊八卦(?)因為跟對方不熟所以我就開始幫阿紫的忙

阿紫一邊刻橡皮章一邊聽八卦

CIMG5192.JPG  

認真刻橡皮章的阿紫和小雛的大腿(?)

我在旁邊負責把圖描到透明紙上,坐在對面沙發的三個人也是有一搭沒一搭的在聊(?

大概記得的就是晨曦成為阿梅的第二個妹子之類的(?????)

還有場次後檢討會趴兔(???

CIMG5183.JPG CIMG5184.JPG CIMG5186.JPG CIMG5188.JPG  

上面的兩杯飲料忘記名字了←

下面的一個是我點的泡芙,另一個是小雛點的馬鈴薯派

方型泡芙是第一次看到感覺超可愛wwwww

外面的皮很酥內餡也很飽滿喔!!!!!有照片為證↓

CIMG5191.JPG  

塞滿滿的內餡pwrrGeGwI17VYV0s0lbU8G2FDEE0=.gif  上面的巧克力片也超好吃-----

雖然有點小貴(咳血)但是真的超好吃M85JuwraNZgv9+25PKsx+FjC2Kw=.gif  

在吃泡芙和描圖的時候就順便塗鴉了一下

CIMG5194.JPG CIMG5195.JPG    

逼炎、老安和北耍(?),薔薇姬和王子忘記拍了(?)

阿紫說可以拿去刻橡皮章www

 

CIMG5189.JPG  

設計得很可愛的名片w 

 

接著一路在店裡坐到大概四點多快五點的時候,就離開店裡跟晨曦告別,阿紫先去郵局拿東西

CIMG5198.JPG  

坐在車子裡拍照-----

然後一行人就往西子灣的旗津碼頭前進!!!!

 

【旗津碼頭】--那個王子你給我停下來

大概在車子裡搖搖晃晃了一下(?)然後就到了西子灣碼頭!!

CIMG5199.JPG  CIMG5200.JPG  

對面的馬路過去就是中山大學!!!!

因為要搭船過去另一邊的旗津碼頭,所以一行人就站在那邊等待

CIMG5202.JPG  

阿梅的手又再度出現囉(?)

接著等船到了就看到一堆腳踏車和機車轟轟烈烈的從第一層船艙衝出來(?)

投了15塊渡船資後排隊上船---

CIMG5203.JPG CIMG5204.JPG

二樓船艙內部的樣子和望著海若有所思的小雛(?)阿梅的手再度亂入←

接著船開了------

CIMG5205.JPG CIMG5206.JPG  

海上風光(?)

然後大概5分鐘就到旗津碼頭了有點失落(你是在失落什麼)一出站就先去換短褲然後租了腳踏車

大家一起騎淑女車先往海灘前進----

看著阿紫在車陣中繞來繞去覺得超強大(?)然後就這樣把車子停在路邊前往海灘

CIMG5207.JPG  

哇咿是海----------ZuWWPT2+443LtaMfB+cWl7UhvhI=.gifZuWWPT2+443LtaMfB+cWl7UhvhI=.gifZuWWPT2+443LtaMfB+cWl7UhvhI=.gifZuWWPT2+443LtaMfB+cWl7UhvhI=.gifZuWWPT2+443LtaMfB+cWl7UhvhI=.gif

瞬間有種想回歸大海的感覺(?????)大家都想把坑丟下然後一起回歸大海(ry

「坑交給你,我先回大海了。」之類的(????

不過說要奔向大海也只有讓腳泡泡水還有聊說來海邊必玩的你追我跑(?)

CIMG5208.JPG  

四個人的腳,猜猜看是誰?(其實我自己也忘記了大家快來認)


然後是阿紫指定要拍的

CIMG5209.JPG  

修羅之路長長到天邊。

感覺超哀傷的耶

 

 

接下來洗洗腳穿回拖鞋後就去逛逛觀光市場,不過幾乎都是賣吃的和魚貨所以就作罷,

然後就開始騎腳踏車衝向二十五淑女墓------

由於太久沒有在平地騎腳踏車,一時太興奮所以就開始超車和飆車(!?)

阿梅騎車搖搖晃晃的真的很危險所以就超車(?)、然後超小雛車接著跟阿紫SayHello後也超過去

瞬間獲得稱號【危險飆車族】

然後又一時興起開始哼起歌王子和戀屍癖王子(?)

後面一直傳來罵聲說我超危險真的對不起嘛一不小心太興奮就4jV+XpsjtUIfuvg5gWW2QN51cRw=.gif  (ry

公主們對不起王子只是看到前面有屍體太高興(你還是滾吧)

然後一路飆車飆到可以看海的地方停下來

CIMG5210.JPG 

(再度出賣阿紫)(?

然後大家就開始像觀光客一樣地拍照(??)

CIMG5214.JPG  

一台相機塞四個人挑戰成功(?)三個天龍國人加一個高雄人!!!!!!!!!

我看起來超像大嬸(痛哭)

接著繼續飆車回到一開始的海灘旁往另一個方向騎去看星空隧道!!!!!

(快轉經過星光隧道因為我忘記拍裡面了不能騎車)

CIMG5222.JPG  CIMG5224.JPG  

星光隧道外的峭壁和夕陽海景!!!!!!!!聽說有人爬峭壁拍婚紗照好威DDeczb6avY6foi9pl1482JyyCUw=.gif  

CIMG5226.JPG 

研究路線中

CIMG5227.JPG  

星光隧道的出口,那對情侶超閃的。(?

接著試騎看看另一條路,阿紫表示:「聽說這附近是同性戀約會聖地」的時候不小心翹了一下嘴角然後發現是死路就彎回去,

CIMG5233.JPG  

  感謝好心的路人幫我們拍照!!

接著時間也快到了就把腳踏車騎回去還,然後一行人去吃合菜

第一次和朋友一起吃海產4jV+XpsjtUIfuvg5gWW2QN51cRw=.gif  然後發現大家都熱愛生魚片只好下次揪團吃海鮮E5qvtUUxYRPCrEvzG43lkAxNBT8=.gif  

吃飽後就去逛街(?)本來很想吃吃看芒果冰但是後來沒有去吃Uxinq5IYJp7b3pDCJkwaM2FAH7UA=.gif 

CIMG5234.JPG

忘記說要拍給誰看的咖哩廚子

CIMG5235.JPG  

正在逛街的背影(?)

還有玩了套圈圈和買紀念品,阿梅和阿紫買的手環好漂亮---

接著因為吃完東西好像也沒地方逛所以就去坐船了,結果在船上臨時決定要去瑞豐夜市--0Xbwii4ESOqLL5ImzNMDfKv8UDI=.gif  

 

 

由於這篇的篇幅不夠所以【群魔亂舞高雄遊記‧上篇】就到此為止(?

雖然沒有人會期待不過還是廣告一下,敬請期待【群魔亂舞高雄遊記‧中篇】小哀桑殺手小廚之瑞豐夜市大屠殺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hapsody藍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