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IMG5111.JPG

咖啡好朋友好喝----------

好了因為失蹤太久所以來報告一下最近都在幹嘛!!!!!

 

 

*早上七點起床搭車到台北九點上班

*有加班的話就到下午4點半沒有的話12點就會下班

*搭捷運轉火車回家

*玩狗/玩弟弟(?)/煮飯/洗碗/晃撲浪/看文章/看LIVE/打節奏/看書/運動

(弟弟:飯明明就是我在煮#

看到這裡......好像有個很重要的東西少掉了?

 

 

 

沒錯,就是稿子。

 

說好的稿子呢太太?

修羅場倒數10日了喔太太那六千字怎麼回事快出來面對-----

 

 

可惡-------------我要去寫稿子了(每次都這樣講還不是沒寫)

Elef!!快給我你的內褲!!!!!(不要語無倫次!!!!!!!!!

([系統顯示]被冥府之劍用大絕攻擊瞬間死亡,請選擇重生或輪迴(?)

 

寫文稿最痛苦的一件事情就是沒辦法聊天(尤其是偏重感情戲的稿子)

但是一個人寫稿又很寂寞;w;聊天了又會干擾到思緒----

誰快來我家督促我趕稿我做菜給你吃好不好;w;(沒人想要

連我弟都想拔我網路線了弟弟你真是個好人(????

 

好了懺悔完畢我要去寫稿子了(?)希望25號前能完成三篇稿子(奔馳)

沒完成我八月場躺在桌子上任大家宰割------------------(痛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hapsody藍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