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年快樂!條列一下這兩天發生的事情

 

 

*12/30號當天冷吱吱,晚上室友全體陣亡在床上,去六甲買晚餐的我是勇者←

*12/31號早上六點被室友和室友朋友吵醒了一下,繼續睡到八點半,賴床15分鐘後進行冬季酷刑:進浴室

    阿娘喂冷吱吱(尖叫)

   東西整理好後九點半左右出發前往火車站,然後買個早餐看看電視......竟然有甄嬛傳的專題報導DDeczb6avY6foi9pl1482JyyCUw=.gif  

   總之買好早餐就衝去搭火車,車上人好多(一路站到台南

*闌夜:我在原地招手五分鐘了你為什麼沒看到

 哎呀恍神嘛(←)接下來出發去探望正在外拍的曜希

 然後人體GPS故障導致我們花了點時間才走到延平郡王祠(闌夜表示把你丟下車喔

*"恭請曜希娘娘萬福金安!" "平身"

   唉真想出古劍的時候再來演一次甄嬛傳(←拜託不要

*我:我明明想看龍鳳文但是卻刷了一整晚的青霄文超不科學啦!

 阿紫:青霄?你是說玄霄吧

 曜希:(剛拍完馬上開口)你是說CP吧

 根本作業干擾wwwwwwwwww

*(許願)

   我:阿紫我想要分靈體

   阿紫:嗯?

 我:我想要少恭和屠蘇

 阿紫:都有啦

 唉願望實現了好滿足←

*探望完曜希後就去阿斐家開始弄新的假毛!超柔順真開心但是夾過後又炸掉啦(YAY)

*一邊弄毛一邊回憶前三年的跨年夜都在幹嘛......都在修羅啦sZ2m09NsUSTD9vLI2FFYYd56rlNo=.gif  

 結果今年弄完毛終於可以12點前上床睡覺!天啊太爽!

*老弟打來說阿里山冷吱吱,加油啊半夜演出(ㄍ

*說好要六點半起來打報告的阿斐八點半才醒,我半夜竟然熱到踢被子超沒天理ry

*早上趁阿斐洗澡時用電腦放琴心劍魄發發廚,唉大家快去玩古劍(←

*跟T君一起去吃早餐,然後躺在床上等花花去接咚娘,11點半從南一中後門走到前門

   結果跟T君一起找不到正門wwwwwwwwwwww正門長得太普通啦wwwwwwwwww

*等大家集合完都12點啦(噴)開始化化妝弄弄毛然後阿幸先睡覺

   許久不見的兄弟仍然是如此帥氣雖然我們前兩天才說要決鬥(ㄍ

   阿紫的小班長超級性感!純白小洋裝和事業線還有美腿hshs←

*感謝阿幸動作指導,雖然我超慢熱(←需要一段時間才能進入狀況的類型

 IMG_9253  IMG_9254  

安安這邊剛從牛郎店工作回來喔(←

喜歡第二張的耳環!原本擔心顏色太淡不過看起來效果很好ww

 

*拍照的秘訣:想想歐陽少恭,然後我就可以笑得很猥褻ㄌ(乾

 途中不斷被作業干擾根本現世報wwwwwwwwww前一天干擾曜希拍照結果今天就換我wwwwwwww

*認識了咚娘和傑克,見到好久不見的隨劍和花花,RT和雷無被大家通緝wwwwww

*外拍完照例的吃吃IN小火鍋店!

*結果晚上放完速報又馬上敲定三星期後拍HP,十分鐘內搞定所有人喬時間,那邊的鹿角開心到台灣國語都冒出來啦

 月影:鼻涕卜說他OFF了OK的!

 鹿角:(假話)

 鹿角:(講話)

 月影:詹姆你台灣國語冒出來了啦

 雖然他秒刪但是實在太好笑wwwwww

   結果後來連我都冒台灣國語啦wwwwwwwwwwwwww

   未命名  

真的很可怕啊wwwwwwwwwwwwwwwwww

 

 

 

大概就這樣(?)今年也請各位多多指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hapsody藍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