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IMG4549.JPG  

 CIMG4544.JPG  

 

*地點:基隆大武崙砲台,地點很深山,當初跟老弟來的時候還很興奮的打給闌夜說找到外拍景點了←

 這裡是軍營的舊營房區,不覺得這裡很像妖師本家嗎!!!!!!!!!!!!!!?←(興奮喘(被拖走

 缺點是真的太深山了.....(看山路看到有點暈)而且冬天SO冷

    (凍到皮皮挫)而且附近有高壓電塔......但是真的很棒啊這裡(哭

CIMG4559.JPG  

聽說是軍營廁所的地方(!!!!!!!!)

唔喔喔喔喔喔好想拍惡搞←慢著!!!!!

 

 

CIMG4641.JPG  

CIMG4640.JPG  

我想回基隆------夜市豬腳飯------------(半夜發神經)

 

 

心情不好的時候就想躲起來不見人。

謝謝陪我說話的你們,就算不想做了但是還是得抹掉淚繼續做。

管他老師還是誰反正繼續做到期末就對了!!!!!!!!

去你的偏袒!!去你的學分!!去你的-----(←別又發神經好嗎

王八蛋要是這學期又有人耍花招拎杯就不幹啦------

 

 

*意外地發現哥哥的盔甲版披風布料有望(?)我真是未卜先知XDDDDDDD←鉤帶

但是差點忘記隱眼的顏色!!!!應該是紫色對吧!!!!不過紫狼版想用紅色!!!!(?

好妹妹請等我哥哥馬上來啦------

*快來個人給我愛(?

*繼續想五個提案(枯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hapsody藍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