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個人晚上下山走到工作室其實不是普通恐怖.......就算我不怕但是真的好黑喔喔喔喔喔喔喔(SHOCK

  再加上纖維工作室和工廠有超~大~段的距離,然後半夜的工廠沒有人所以我嚇到先借用老師腳踏車迅速騎遠路邊驚嚇邊衝回工作室老師不要當我對不起

  然後一個人在工作室邊把SH用電腦放到最大聲邊做東西----大概到早上五點多天亮的時候悄悄的把車子騎回去停好再走回來工作室收拾

  走到小七買了早餐然後疲倦地爬上山......山上的濕氣好重ˊˋ

  回到宿舍吃完早餐拜託學妹在10點叫我起床後就抱著球魚枕躺平(?),10點被學妹用戳的戳醒(???

 (學妹:學姐你睡到沒反應了讓我有點擔心......所以只好用戳的(?))再度坐上校車去上課的時候煩躁威能全開拼命煩躁好夥伴

 (好夥伴凝重表示:你該去住精神病院了阿藍(?)

  中午就坐校車回宿舍補眠ZzZzZzZz睡前寫了一下傀儡師和花店店員的故事片段(?

*想睡覺的時候就會想噹人......跟老弟聊天噹了一下學校動漫社的社長(雖然是他學姐我還是要噹(?

   不是我們不去參加社團活動是因為音樂系整個很小圈圈,而且只是單純看動畫和漫畫沒有可以切磋的課程,那我想我們還是回系上自己交流好了

*異動之刻7完食!!!!司平安這個雜碎喔喔喔喔喔喔喔!!!!!!

 依利超美~~一直對司平安冷言冷語也很棒(????)結果跟阿璃聊一聊又出現名句(?):極地冰宮藏煩嬌 終年血壓飆爆表 橫批 司平安死不足惜

   真不愧是梗神wwwwwwwww(膜拜(?))現在想想司平安常常喊腰痛也是理所當ㄖㄢˊ(ry

   不過阿書這孩子真的超令人心疼的TATTTTTTTTT一次兩個人都丟下他....

   第八集什麼時候出--------------(敲碗(你冷靜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hapsody藍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